Liuqiu,Taiwan

BEAUTY|不論身材如何 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件比基尼,以及自由穿去海灘的權利 ft.SurfAce Apparel

第一次穿比基尼,是在義大利,我還記得試穿的時候有多忐忑。我一直都勾不太上傳統纖細女子的邊,所以小時候不敢去游泳課總是找藉口請假,是到了義大利太想享受陽光沙灘海,才買了特價5歐的寶藍比基尼,一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那個夏天,和青旅認識的英國女孩一起搭船到威尼斯的小島,在沙灘享受日光浴,再慢慢地走進海裡,晚餐隨意挑了巷弄內的海鮮義大利麵,在海邊吃著新鮮海味,即使最後差點趕不上駛向維也納的夜車,也還是一路笑著,從那之後我就知道,以前的擔心是多餘的,不論身材如何,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件比基尼,以及穿去海灘而不害羞的權利,而如果女人一生只能擁有一件比基尼,我絕對會推薦SurfAce Apparel,來自一位混血女孩的運動泳裝品牌。

2018年夏天我學會了自由潛水,從不會游泳到可以在海裡自在悠遊花了將近4個月,不輕鬆,卻愛上了海裡的感覺,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在尋找適合的下水服裝,要能承受下潛的瞬間衝力,還有踢長蛙鞋快速前進的力度,老實說,穿比基尼是有點冒險的,但還好我找到了SurfAce Apparel,創辦人Eileen本身就有在玩衝浪和潛水,所以設計的比基尼和泳衣都為了激烈水上運動設計,可以看到背後的綁帶設計,我測試過即使結掉了也不會直接大走光,有一次下水我沒有綁緊,只有稍微進水而已,不至於整個脫落,穿著它下潛非常有安全感。

除了功能性,SurfAce Apparel每年獨家設計的花色也非常漂亮,我在臉書貼了穿著比基尼的照片,立刻收到雪片般的詢問,我真的是有小肚子手臂也不細的人,但因為版型極好,所以修飾的非常好,一穿上就先給了妳十足的自信。(我穿的款式是藍霧

這張應該看得出背後小肥肉和側腹小肉肉,原本想修個圖,但後來覺得算了,這就是真實的我啊

很多朋友說,擔心身材而不敢穿比基尼,我這次直接穿著在小琉球兜風潛水,發現其實,很多時候,別人的目光只是自己想像的,事實上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會一直盯著你看,所以與其綁手綁腳的讓自己在沙灘熱個半死,還不如舒服的享受陽光海水。

寬肩帶是菲律賓的曬痕,現在多了細帶的曬痕,這天和姐妹們造訪了小琉球的秘境漂流木,我想起義大利的沙灘,歐洲的女人一樣有小腹有蝴蝶袖,但比起身材的缺陷,他們更在意的是曬得均不均勻,這次小琉球玩得很開心,發自內心的快樂拍照起來也更有自信,我發現當我不在意身材,獲得的是更多更多的快樂,而誰說只有纖細的女人才是美麗,我不完美,但愛著自己,也就足夠了!

給大家細看一下,褲子的設計有抓皺,配上金色品牌字樣,質感加分。

顏色超美,原本擔心下水會不明顯,結果非常漂亮,上身的設計能夠修飾胸型,看起來挺又好看。

右邊那罐是在surface bikinis買的助曬,非常好用,有淡淡椰子香氣!

其實一開始收到邀約,我有點驚訝,因為我真的不是傳統印象中的美女,擔心拍不出網紅一般的照片來,但Eileen直接跟我說,他們不看身材,而是希望真正有運動需求的女生可以貼身感受,她也很喜歡自由潛水,也了解下潛的需求,而且SurfAce Apparel也相信,不同身形的女人都有不同的美麗,穿上SurfAce Apparel會有不同味道。

到了溫馨的高雄門市,非常眼花撩亂!因為每一款,都!太!美!

我強烈建議花個1~2個小時的時間,好好試穿,也好好和店員聊聊天,可以針對你的需求和膚色提供建議。

我原本一度想選擇長版!後來心一橫還是想要擁有一件完美比基尼

這件上衣也很得我心,推薦給還是不太敢一次就穿比基尼的女孩!

我自己覺得SurfAce Apparel的必買商品是丁字褲,推坑很多朋友購入穿起來效果都非常好!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拿丁字褲

美美型錄,他們家的比基尼都可以自由混搭,很推薦可以追蹤IG,會有很多搭配的靈感(及各種美照)

最後送上一張肚肚現型照,右邊拉好肚子就會視覺消失,也是版型厲害的地方

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曬太陽、在海裡潛水,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自在的事情,而這個道理我一直到27歲才明白,也才真正的覺得,身材不是重點,重點是自信還有享受妳正在做的每一件事情,而SurfAce Apparel陪著我,讓我更有勇氣,自在的徜徉在海裡。(SurfAce Apparel定期會舉辦淨灘活動,每一場都超好玩,也歡迎大家一起為海洋環境努力)

SurfAce Apparel

官網:https://www.surfaceapparel.com/

輸入sunny100life滿2000就可以現折100元喔!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rfacebikinis/

粉絲團YouTube

建議可以現場試穿

西子灣店

804 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3號
(西子灣 1號出口,走路200公尺)
電話:07-5310944

營業時間:12:30 – 20:00

其他合作店點這裡看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27歲女子追星日誌|MAMAMOO演場會心得 追星不是盲目而是在殘酷現實中知道有人和你一樣努力活著
    韓國自助|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出差心得+現場燒到想去的韓國城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