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韓國自助|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出差心得+現場燒到想去的韓國城市分享

身為韓國觀光公社合作KM,這次終於有機會出一份力了!受邀出席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風塵僕僕的到高雄出差,除了現場提供民眾韓國旅遊的疑問諮詢,也趁著兩天展期逛了整個大展,就來跟大家分享出差心得+現場被燒到想去的韓國城市分享!

很榮幸可以擔任工作人員,現場有航空公司、旅行社、各個地區的攤位,讓像要去韓國的人可以更清楚韓國的旅行資訊!

我就在韓國觀光公社的攤位提供諮詢服務,民眾的問題真的是無奇不有,有的很脫序,有的很認真準備功課,還有一位超級有心的買了飲料回來請我喝,當下真的覺得太感人!

諮詢標準配備是來自愛寶樂園的髮箍以及工作證,其實我在的位置頗不錯,抬頭就可以看到舞台表演,所以亂打秀、Gary、跆拳道、舞蹈等等表演都看了2~5次,中間穿插EXO的帥氣影片,以及不斷迴響的“Have you erver~~”

現場體驗了扇子繪製,各種手作課程都是直接把韓國當地的項目搬來台灣。

很幸運可以受邀,送走一組又一組的民眾當下一方面很開心自己幫得上忙,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對於韓國的認識還是沒有到非常深,寫得文章也還不夠多,好多好多我的私房行程路線還沒有分享給大家,所以兩天下來也增加了更多的寫文動力!也有很多新認識的韓國城市及地點,讓我超想要去的,不能只有我被燒到,也來燒燒大家:

濟州島:海女的呼喚

可能因為濟州島攤位送的贈品太得人心,整個想去的慾望提升很多,剛學會自由潛水的我也好想跟海女一起潛水抓魚!!(雖然可能抓不到),再加上有許多海邊美麗咖啡廳,以及美味到不行的食物,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濟州已經被我放入2019一定要去的城市了!

慶州:去過的都說好

慶州這個詞,今年從朋友那聽說,已經聽說了超過5次,每個人都非!常!推!薦!很有古風加上風景很棒,食物也美味(到底韓國哪個城市難吃拉~)所有去過的朋友都跟我說,一定要去一次,也可以順遊釜山、大邱,位置剛好可以每個城市待2~3天。

全羅道:韓國新景點

隨著濟州航空務安航線的開航,又多了一個城市可以探索,以光州為中心延伸出去,全羅南北道有非常多景點可以造訪,我隨便一看就看到纜車、滑索、單軌列車等等搭配美景的有趣設施,讓人非常心動!

大展結束後立刻安排了10月底出發韓國的行程,希望有機會可以造訪釜山跟慶州!然後明年目標濟州島和全羅道(我會不會太貪心)也希望在出國前可以把這幾次去韓國的經驗好好的寫成文章分享出來,也繼續堅持念韓國(握拳),遙想曾經我覺得韓國去一次就好,現在卻總覺得去不夠,推坑了很多朋友去玩,大家對於行程滿意度也頗高,也有更多人因為看了我的文章真的去了那些甜點店,我想這就是,成為一個部落客,最有成就感的瞬間,兩天的大展勞碌奔波,但真誠地感受到,很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還好我足夠勇敢,也足夠努力,又足夠幸運。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AUTY|不論身材如何 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件比基尼,以及自由穿去海灘的權利 ft.SurfAce Apparel
    首爾甜點|新沙洞超人氣C27 Cheesecake & Coffee 27種口味起司蛋糕滿足妳的甜點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