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聊聊|隆鼻術後一年半心得分享!整形過後我有後悔嗎?

應該很多新讀者不知道,我隆過鼻,當初其實有點快速地做了這個決定,躺在手術台上一度想後悔,然後醒來就完成手術了(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手術一年半多了,來跟大家分享最新的狀況,還有對於隆鼻整型,我有沒有後悔?

 

我必須說,隆鼻是我人生做過最棒的決定之一,一直到現在還是這麼覺得!我從小鼻子就塌,已經到了有點沒自信的程度,還記得總是有人跟我說,減肥就會變美拉,所以我努了剪肥瘦到48公斤,是瘦了沒錯,但因為鼻子塌,臉看起來還是很大,下面這張就是隆鼻前的真實照片。

很驚人吧~~這張包比較多看不出來,接下來這張應該也很明顯

臉怎麼樣都看起來大啊~~~因為五官不立體

接下來就是勵志的隆鼻後照片拉~先看看診所拍的版本

這張應該更明顯了!山根和鼻頭出來之後,五官變得立體了,也顯得臉比較小~

接下來就是生活師拍照

這是現在的我

有發現,氣場完全不一樣了嗎?我也是為了寫這篇,才去找照片比較,才發現這個驚人的改變,其實隆鼻之後,更能夠做自己,也更有自信了!開始真的愛上自己,雖然後來變胖,但還是喜歡目前的自己,雖然鼻子沒有100%完美,但已經足夠滿意了!也開始學化妝、更喜歡拍照,從以前幾乎不會放自拍照,到現在能夠拍出照片放上部落格,我走了很長一段路。所以你問我後悔嗎?我完全不後悔,反而感謝一年半前的自己,有勇氣做這個改變,把一直以來自卑的自己拉了起來,成為更有自信很喜歡的自己。我覺得整形這件事情,沒有對錯,只有自我負責,如果你覺得想做,那就去吧!

找到自信的方式不是欺騙自己,而是朝著喜愛的方向前進,我沒有辦法騙自己塌鼻很美,真的沒辦法,曾經覺得自己大概一輩子都沒有辦法被稱為「美」,所以也不愛打扮,隆鼻,是我給自己的一次機會,很慶幸,我做了這個決定。

而大家也好奇的,隆鼻有後遺症嗎?就來說說我的。

我的鼻子沒有墊到很翹,加上跟醫生説希望自然一些,所以鼻頭還是會微微肉!

再來就是,鼻孔形狀有點尖尖的這件事情,也不是隆鼻就可以改善的!就算縮鼻翼也沒辦法改變(淚)

再來就是,這張素顏無修圖照,有發現山根有點紅紅的嗎?這是術後到現在一直有的,因為山根墊的高度比較高,微血管被撐大造成的,有漸漸的比較不明顯,但也有可能一輩子都會這樣,我看得很開,因為上個粉底液就可以輕鬆遮掉。

再來就是,冬天或是天冷的時候,鼻子會比較容易流鼻水!

軟硬度的部分,基本上第一年鼻子都蠻硬的,最近摸起來鼻頭有比較軟比較自然,但基本上,所有摸過我鼻子的人都說蠻自然的,也有人說感覺不像是整過啊!其實看過Before的照片,應該就很清楚知道這改變很大啊!但一開始就有跟醫生說不想要誇張超尖鼻子,以我原本鼻子的條件,有現在的成果已經很滿意了!沒有太多後遺症,變得自信許多,也讓我知道,想做的事情就去吧!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人生是自己的,也只有自己能負責:)

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或是到粉絲團私訊問我喔!

隆鼻手術記錄

天啊桑妮隆鼻了!術前諮詢經驗分享與手術實錄

隆鼻真的不會痛!隆鼻術後兩週記錄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大邱甜點|可愛的果汁甜點店KUKU ONA!冬天就是要吃草莓蛋糕啊!
    BEAUTY|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實測!化妝讓每個女人得以擁有自信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