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甜點|可愛的果汁甜點店KUKU ONA!冬天就是要吃草莓蛋糕啊!

一直很喜歡大邱,這家KUKU ONA是路過兩次決定走進去買的甜點店,第一眼被草莓蛋糕吸引,後來才發現這家有賣很多可愛的果汁,也很強調環保,可以購買環保杯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냥이 집사님과 티타임🐈🐕 ㅡ #dailypic #instadaily #주말 #반월당 #약령시카페 #쿠쿠오나

유댕이🥨(@u_jjo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UKU ONA的店面外觀有點文青風格

走進去有種溫暖樸實的感覺

那天去的時候已經傍晚了,甜點櫃不意外的空了!於是我帶走了最後一個草莓蛋糕!

除了蛋糕,也有咖啡和招牌果汁

飲品都適用環保杯裝喔

店裡用蠻多插畫點綴,那時候還不知道原來有二樓啊(扼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딸기🍓먹고싶다

@ zero_state__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二樓超美,有機會造訪的一定要上二樓

回到草莓蛋糕!層次分明,比咖啡名家好吃許多(我太誠實了抱歉)

鮮奶油不會太甜膩,恰到好處剛剛好,雖然海綿蛋糕偏乾,但整體搭配起來口感不錯!因為外帶就沒有帶果汁了,有點後悔,下次一定要試試看!尤其是冬天的草莓更好吃~~

KUKU ONA

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종로2가 92-2

半月堂站16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23:00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MILE|矯正諮詢資料搜集過程公開!板橋耀美vs怡登唯美最後選擇哪個?
    桑妮聊聊|隆鼻術後一年半心得分享!整形過後我有後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