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台中IG打卡新景點!一德洋樓拍照點公開 布朗尼甜點意外驚豔

每一次來到台中都會有放鬆的感覺,這次兩天一夜的精實旅程沒有特別認真規劃,跟著台中部落客四處踩點學習拍攝技巧,其中最讓桑妮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德陽樓了!除了根本就是IG拍照新景點外,裡頭咖啡廳的甜點也意外讓人印象深刻!佔地不大一德洋樓卻非常精實,走一趟花個三小時拍照、吃甜點、 感受古蹟氛圍非常充實!

第一個推薦美照點:三合院前

無論是一群好友還是大氣獨照,都很適合在三合院前拍攝,有廣角鏡的話可能看起來更加遼闊,拍照需要小心的就是因為是新的景點,每天來訪的遊客蠻多的,所以要掌握快狠準的速度才能夠拍到乾淨畫面,另外因為角度關係,多少都會拍到後面的大樓,所以鏡頭記得低往上拍!

第二個推薦美照點:三合院後面的木牆

應該非常多人可以看到IG上這面牆很熱門,其實牆本人落在三合院後(穿過中堂就會在左手邊看到),特別有古色古香的日式味道,推薦平拍,半身特寫或是側身照都很好拍,記得請協助拍照的朋友把相機放在肚子附近,注意左右畫面協調,盡量對準水平,然後一定要拍照腳(這很重要啊),修圖裁切後掌握讓腳貼近一點下面,就會有拉長的感覺,唯一的缺點應該是無法修圖。

第三個推薦美照點:洋樓二樓的靠窗座位

洋樓是咖啡廳,一樓點餐後到等待區,接著服務人員會帶領到二樓的座位區,二樓每個房間都頗美!而且因為是90年歷史的建築,所以二樓能夠容納的只有30人,但也因此可以擁有非常隱私的空間,而其中桑妮最喜歡的就是這排靠窗的座位,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停留拍照,但期待網美網帥在這裏拍攝美照啊~點個甜點悠閒地和朋友聊天,感受古蹟建築的生命力。

第四個推薦美照點:洋樓一樓等候室

踏入等候室又是另外一種風情,採光非常好之外,地板的磁磚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古蹟,搭配甜點拍照,或是人物照都很有復古氛圍!建議可以在用餐前先花些時間拍照,值得一提的是,甜點除了好看之外,口感也不錯,但桑妮最推薦的不是招牌布朗尼,反而是松露布朗尼。

父親節限定的芒果蛋糕也非常爽口不甜膩,其他的甜品對桑妮來說有些偏甜,但拍照都極美,原本以為好看的甜點口感可能沒有太順口,但意外的布朗尼和芒果蛋糕讓人驚艷,其他口感就看個人喜好,之後桑妮有機會再來認真介紹他們的甜點。

氣泡水果汁也清涼爽口。

最後同場加映布洛克前輩旅人狂潮的帥照,這個點也在一德洋樓,拍起來也很有復古氛圍。

一德洋樓雖然佔地不大,但裡面真的非常精實,可以認真的話一個下午細細品味,更多細節之後希望能夠補齊文章,這篇就先介紹好拍美照的點,大家如果有發掘更多歡迎留言告訴我~~~

店家資訊
一德洋樓 (台中市歷史建築林懋陽故居)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一街14巷1號
電話:04 2233 2959
營業時間:9:00~21:00
門票:自由參觀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我是女生,我重訓|我是怎麼開始重訓之花錢買教練課值得嗎?
    我是女生,我重訓|重訓兩個月身體的改變有多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