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除了香蕉牛奶喝點不一樣的!韓國便利商店9款飲料推薦

安妞~韓國系列文章被大家敲碗的主題之一就是便利商店飲料拉!桑妮旅遊各地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逛一逛當地的超商、超市,看看有沒有特別的食物,也可以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所以這次到韓國也不例外,每天都會到超商體驗一款沒喝過的飲料,大家都知道日韓的超商飲料很受歡迎,尤其是韓國,大家必喝的就是香蕉牛奶、咖啡牛奶,這兩個經典飲品桑妮這次也有喝,但除了這兩樣,也推薦大家另外7款飲料。(新文章上架囉:掃空GS25架上!賣到缺貨的韓國超商隱藏版甜點試吃(影音)

1. 超級可愛的小小兵咖啡

我先承認,完全是因為外表而買,哈哈哈哈,其實一開始是桑妮妹想喝,結果一喝發現是咖啡,她覺得超苦,我喝其實就覺得是稍微偏苦一點的拿鐵,不喝咖啡的人可能會不習慣,但我是覺得蠻順口好喝的,最後原本想要把它帶回台灣,沒想到行李箱位置不夠(哭)?

2. 葡萄凍飲

葡萄真的是我的愛,只要看到葡萄或蘋果類的飲料都會想要嘗試,這款凍飲標榜100%純果汁(我猜的拉),喝起來是果凍的口感,但不會偏甜,特別的是設計,自助旅行趴趴走很適合帶在身上,也不會有喝不完會撒出來的風險。

3. 蜂蜜柚子茶

大推大推!這瓶應該是桑妮這次到韓國喝到最驚豔的飲料了!而且它是熱的!在超級寒冷並且即使寒冷餐廳依舊供應冷水的韓國,能夠找到好喝的熱飲真的是超級暖心!真心推薦大家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喝喝看。

4. 柳橙果汁

果汁果汁,柳橙汁也是必喝清單,不是有果粒的那種柳橙汁,但一樣不會太甜,清爽好喝,雖然不是特別突出,但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5. 燈泡飲料

韓國也有燈泡飲料!這張照片還剛好拍到了拿著飲料的桑妮妹跟拍照的我,由於這瓶買了之後就被我冰在冰箱三天左右,最後是在快要離開的時候光速喝完,所以口感印象不深,印象中是偏莓果味的感覺,買得時候還看到有藍色,但因為太奇葩,擔心色素問題,所以最後挑了紅色。

6.青蘋果碳酸飲料

碳酸飲料也是我特別喜愛的飲料!也是到每個國家必喝,這次喝到喜歡的蘋果+碳酸完成美夢成真,超級好喝!而且放了一整天也沒有消氣太多。(BTW隔壁是路邊攤買得超甜草莓!也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7. 藍莓優格

這款藍莓優格也是挖到的寶,出門在外腸胃也要顧,印象中這系列也有出幾種口味,無條件選擇藍莓,一樣不會太甜(這是韓妞不胖的秘密嗎?)喝完腸胃順暢許多。

8. 咖啡牛奶

很經典的咖啡牛奶,桑妮妹居然超愛,可見咖啡味真的不太濃厚,是可愛的三角形包裝,喝起來是奶味偏重的口感,桑妮妹原本還想說要放進行李箱裡帶回台灣,但深怕在高空破掉,所以後來放棄,但我們硬生生買了六袋,在回國前喝完。

9. 香蕉牛奶

經典中的經典,所以一到首爾我就先買來喝了,真的有種「韓國到了」的感覺,特別親切,是懷念的滋味啊,時隔三年依舊好喝。桑妮妹也買了右下角超可愛的史努比咖啡牛奶(韓國人真的很愛咖啡牛奶啊啊啊)

以上,就是九個桑妮這次在韓國喝的飲料,推薦想要嚐鮮的朋友也可以跟桑妮一樣挑戰一日一變化!這次也在超商吃到了驚為天人的粥,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更多桑妮遊韓國

2017飛韓國首爾/釜山/大邱機票這樣買最便宜~廉價/傳統航空訂票攻略+航線時間整理

首爾鬼怪場景踩點!追尋孔劉歐巴一日之旅 鬼怪迷必追景點大搜集

來和首爾拍張照!汝矣島私房一日遊 大地標、희정식당部隊鍋、期間限定溜冰雪橇場

韓國首爾|韓國IG超熱門!梨泰院必訪好拍又好喝咖啡廳one in a million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鼻子長高|天啊桑妮隆鼻了!術前諮詢經驗分享與手術實錄
    天母美食|台北最好吃得義大利菜1988 Italian.Food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