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運動後最期待的沐浴時光!一用就愛上的Shiangers香爵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如果要問我,運動的時候最享受哪個時刻?絕對是用盡全力舉起重量的那一秒,接著就是大汗淋漓的暢快感,而特別期待的,是運動後的洗澡時光,洗去疲累和所有的力氣,得到徹底的放鬆,尤其,在我遇到Shiangers香爵英國製復古香氛皂之後!喜歡依照心情選擇今天想要使用的香皂,很認真地搓揉撫摸身體每一寸肌膚,我曾經用過許多香氛品牌的沐浴乳,但回歸香氛皂,還是有比不上的美好,少了一點化學的味道,多了一層細緻。

收到產品的時候真的有種開禮物的感覺,一打開先聞到的是香氣,再來看到香氛皂有設計感的小卡還有精美的介紹,還沒開封的香氛皂先放在工作桌上當擴香使用,工作起來心情特別愉快。Shiangers香爵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使用全天然精油添加,交給英國專業調香師訂做獨特香氣,所以仔細一聞,能夠聞到每一塊皂不同層次的味道。

好喜歡小卡上的那句:「讓妳,在世界和誰的面前都自信從容。」以前總覺得洗澡浪費時間,但後來才發現,這次一天僅有能去除手機和資訊干擾,赤裸和自己對話的短暫時刻。

背後詳細說明特色和功能,每一款都好像試試啊~~

這次體驗的是去角質園丁(左)和乳香沒藥(右),收到之後覺得自己選得太好了!200g的大包裝可以用很久很久,開心很久很久!(目前用了一個月還是很大塊XD

乳香沒藥含有護膚精油,可以洗澡之外,也可以洗臉卸妝,所以桑妮喜歡在有上妝的那天使用它,特別的是,它香氣有種安定感,洗完有種被溫柔呵護的感覺,乾爽但不緊繃,這時候趁著毛孔張開擦保養品正好。而且官網超可愛的介紹說木乃伊製作時一定會浸泡在沒藥之中,因為能讓心靈和肉體保持完好不腐壞,再加上高級護膚品必備的乳香,這顆香氛皂真的不愧「護膚之王」的稱號。

另一款是去角質園丁,活潑繽紛的外形和香氣一樣,就像是個調皮的女孩,葡萄柚香氣透露著活力和快樂,所以我最愛在每週最累最累的重訓日後使用它,含有天然研磨核桃仁,可以很好的去除老廢角質又不傷皮膚,連平常不愛去角質的我都因為它而愛上,願意每週使用,也可以用在臉部去角質,建議兩週一次,先用手搓揉出泡沫再按摩全臉,身體老廢角質比較多的地方像是手肘和膝蓋,就可以直接用皂去摩擦(記得先打濕唷)。

桑妮親自檢測了幾個面向,第一個是起泡程度,較天然的皂其實泡沫比較細緻,除非用起泡巾,不然很難會有超級大量泡泡出來,香爵的泡沫大概就像上圖,標準的天然寶寶。第二個是皮膚感受,其實洗過皂後會發現身體偏乾(尤其我是乾肌),這是非常正常的,因為沒有添加化學滋潤配方,天然洗去髒污,也因此會建議大家洗完立刻保養(手刀奔去的那種)。

一直都很喜歡香氛類產品,但對皂的接受度不高,直到這次遇到了香爵,就一試成主顧,已經在考慮要購入能提高效率的檸檬柑橘,還是可以安定混雜情緒的橙花,喜歡每個香氛皂背後都有故事,都給予女孩更加堅定自信的力量!講完感性面,最後一定要說說,復古香氛皂的起源,從英國鄉村東薩賽克斯的Bob和Juliet夫婦創立的香皂研究室開始,很厲害的目前已經成為年銷售破四百萬顆的暢銷商品,但仍然堅持100%環保和英國製造,也遵循專業調香師的配方,用自然的木質、花卉、果香原料打造,不添加任何化學有害成分,使用起來非常安心,好的香氛皂真的一聞就知道。

雖然是邀約,但真心誠意推薦:)

香爵─歐洲香氛選物店

FB粉絲團

我愛用的乳香沒藥去角質園丁

最後跟大家分享超愛的一句話

從今天開始,善待自己吧:)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首爾甜點店|明洞IG熱門冰店Cafe de paris!美味到再冷也要吃的水果冰沙
    拯救手殘女的超實用彩妝課!半生不熟蘋果誌Alice親授美翻天的自然好感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