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ue,korea

大邱美食|為了這個去大邱很可以!安吉郎烤腸街必吃安吉烤腸안지곱창막창

如果問我大邱最念念不忘的美食,我絕對會說是烤腸!好吃到為了它去大邱都沒問題的程度,我誇張,但真的真的好吃,第一次踏進安吉郎烤腸街,就吃了最知名的安吉烤腸안지곱창막창,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忘記的滋味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三號出口往前走就會看到烤腸街入口的明顯招牌

當訪的當天天氣非常的好

一到店門口就能看到客滿的餐廳,外面也有不少排隊的人潮

最特別的是,店裏其實長輩和年輕人都有,代表真的在地好吃!

小菜很充足,啤酒燒酒都有

先嚐嚐看原味的烤腸,等待的時候很煎熬,因為一直發出滋滋滋的聲音,還有誘人的香味。

個人喜歡烤的焦焦脆脆的烤腸

接著吃調味口味的小腸

搭配年糕和杏鮑菇,小辣味道剛剛好

建議大家可以點右邊的套餐,依序是(以下不專業翻譯)

大 大腸+小腸+雞心 32,000

中 大腸+小腸 27,000

小 大腸+小腸 22,000

我們四個人吃中間份量的剛剛好,可以吃得非常飽,又兩種都吃得到,價位上來說真的不高,這樣的美味很值得品嚐!!中間阿珠媽也會一直來注意烤得狀況,所以一定可以吃到好吃烤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安吉郎烤腸街吃安吉烤腸안지곱창막창,絕對不會後悔。

安吉烤腸안지곱창막창

地址:大邱南區大明路36街 63

地址:대구 남구 대명로36길 63

(地鐵安吉郎站三號出口)

 

電話:053-622-3086

營業時間:10:00~04:00 (第一周、第三周週日休息)

建議可以走上面的路線,可以順道逛一逛烤腸街,一整條都是賣烤腸的!(流口水)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大邱|大邱也有韓服體驗!當娘娘走在藥令市場學韓國傳統禮儀
    韓國自助|不到4000元就能飛韓國!搭德威航空直飛大邱一早就能開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