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甜點|用料紮實吃得到職人精神的甜點店 PATISSERIE ISM

第一次認識ISM是因為爆肝護士舉辦的天母美食祭, 還記得第一次嚐到他們家的生乳卷就念念不忘,可惜遠在天母不能常常吃,沒想到ISM第一家分店就開在東區!一接到消息的週末就立刻奔去外帶生乳卷送朋友,也幸運的接到了試吃邀約,除了上次吃過依舊經典的口味外,也吃到了很棒的新口味。

座落在東區小巷,是讓人經過忍不住會多看一眼的甜點店。

很喜歡白色配上木頭樸實卻又溫暖的感覺,就像入口的每個甜點都有著用心。

抉擇不了的甜點們,最後請老闆推薦。

這次比較特別,點了茶飲,桑妮特別喜歡中間的冷泡茶,配上甜點口感剛剛好,不會太澀又能中和掉甜味。

生乳卷依舊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正名一下名稱是歐姆純生鮮奶油蛋糕捲(140元)

沒吃過這個真的不能說來過ISM,不計成本的使用日本九州歐姆頂級純生鮮奶油35%+48%製作而成。老闆說:「希望讓大家都能吃到好的甜點。」鮮奶油奶香濃厚不甜膩,,配上鬆軟的蛋糕體,擁有吃過一次就讓人無法忘懷的魔力。

初嚐的新口味,和(180元)

期間限定的抹茶口味蛋糕,採用福岡八女抹茶製成,屬於微微偏苦的口感,但後勁又有舒服的甘甜,配上日本黑豆,吃下一口就覺得爽口,這是第一次品嚐八女抹茶,據老闆說,八女抹茶每年的產量是固定的,所以基本上做完就沒有了!比起小山園,八女的口感又更特別一些。

左:三重奏(145元),右:奶油起司蛋糕(145元)

兩款都是第二次吃,依舊喜歡三重奏帶來的多元口感,奶油起司蛋糕則是平凡卻有紮實的美味,如果說三重奏適合愛巧克力成痴的人細細品嚐,那奶油起司蛋糕就是最適合邊唸書邊搭配的甜點,特別的是,使用了歐姆純生鮮奶油,再加上伊思尼白乳酪跟四葉奶油乳酪,以及北海道煉乳。

左:芒果布丁(160元),中:法芙娜二重奏(165元)

右:翡冷翠(160元)

三款都是初次品嚐,翡冷翠榮登桑妮最愛ISM甜點第二名(生乳卷無人能敵XD),開心果慕斯的香氣就足夠迷人,內餡驚喜的配上覆盆子果醬帶出一抹酸甜,真的是很順口的一道甜點。而芒果布丁和法芙娜二重奏都偏甜,適合愛吃芒果和巧克力又愛吃甜的女孩享用,是會讓人打從心底感到滿足與開心的甜點。

一口氣品嚐了美味的甜點後才有時間好好看看店面,最喜歡的是落地窗的座位區,除了配有足夠的插座外,陽光灑落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招牌達克瓦茲也陳列著,讓老顧客很容易可以外帶購買。

座位不多但寬敞,約好姐妹一起消磨一下午非常適合。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可以看到每一份甜點製作的用心和細心。

整體來說,ISM的價位落在140~180元,以東區甜點店來說,非常的划算,真的品嚐下去會知道,好的用料是不會騙人的,因為舌頭感受得到,每個食材都是精心挑選,而對於甜點的認真與用心也能夠從第一口就清楚感受。桑妮一直覺得甜點有種力量,能夠鼓舞著你前進,所以總是在每個憂鬱的午後鑽進甜點店,點個生乳卷或是巧克力蛋糕,吃完,煩惱的事情不會不見,但更有勇氣一些,有空的話,也可以和老闆或是甜點師聊聊天,聽聽每個甜點背後的故事,但別忘了常來,因為甜點是會固定更換的,經典永遠在,但也永遠有驚喜。

店家資訊

東區甜點|下午茶 ISM主義甜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 2778 09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1:00

(每月不定休3日,請注意粉絲頁訊息)

官網:http://www.patisserieism.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erieismZX/

 

天母店:

地點:台北市天母東路821-21

電話:02–2874 7989

營業時間:1200-2100(每月不定休三日,請注意粉絲頁訊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erieismTM/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Cat|孩子的另一個家「貓格里拉」 貓旅館住宿準備&注意事項分享
    我是女生我重訓|如何找回運動習慣?突破停滯期開始健身的三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