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吧|夢幻乾燥花酒吧Mr.TK!揪閨蜜一起看帥酒保喝漸層調酒吃蛋糕

盼了好久終於寫到酒吧文,遙想單身時候曾經每週揪朋友喝些小酒的日子,現在多半是Edith在家調酒小酌,這次和高雄在地部落客一起到訪了剛開幕不久的Mr.TK,除了有超夢幻的乾燥花裝飾之外,調酒外觀也非常美,從漸層色到裝飾,都非常適合揪閨蜜一起喝酒聊天。(偷偷說運氣好的話還會遇到帥酒保~)

其實桑妮一開始以為Mr.TK只是拍照好看店面漂亮的一間新酒吧,但實際品嚐過調酒後大改觀,酒的種類頗多,也能夠依照顧客需求調製,有女生喜愛的偏甜的美麗漸層調酒,但也有清爽後勁濃厚的調酒,店內每款經典調酒都有情境和故事,最熱門的初戀有著夢幻漸層色,桑妮心中當晚第一名的伯爵小茉莉,水準很高,而且除了調酒外酒吧必備的炸物小點也一樣不缺,更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供應甜點,當天因為蠻多部落客一起採訪,所以有幸喝到多款不同的調酒,就來跟大家分享桑妮本人最愛的前三名!

第三名:夕柚

以琴酒為基底,配上葡萄柚香氣,這款調酒清爽中帶有一點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有點果粒氣泡感,不偏甜,是很推薦給女生的一款酒,拍照起來也非常有特色。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喲~

第二名:Tk套路

是鎮店之酒(有這個說法嗎XD)所以當然要品嚐一下!日式酒杯的造型,旁邊有果乾、肉桂棒做搭配,基酒是香料蘭姆酒,加上接骨木花香甜酒,入口會有微微的焦糖味,結著迎上茶味和甜酒香氣,是喝下去會很暢快,但後勁有一點點強的酒。

第一名:伯爵小茉莉(右邊那杯)

相比店內其他漸層調酒,這杯外觀真的不到非常突出,但相信我點了絕對不會後悔!!基酒是自製的伯爵紅茶冷泡伏特加,再加上茉莉香甜酒,喝下第一口先喝到伯爵伏特加的香氣,後味帶有茉莉花酸甜的餘韻,比例和氣味都調配得非常好,比起一般調酒的更多了一層讓人驚艷的驚喜。

其實當天拍到了很多款調酒,漸層調酒一看就就能夠打入女孩心,但桑妮覺得口感偏甜,適合想去酒吧喝氣氛的女孩,店內也有提供無酒精飲品,但都來到酒吧了,怎麼能錯過美麗漸層調酒~

現場可以請Bartender特製妳想要的口感,我的習慣通常是會說感覺而不是酒類,偏好清爽獨特的調酒。

基本上店內的酒類蠻齊全,當天還有喝到奶酒+巧克力奶酒,經典卻非常優秀!

除了酒類之外,Mr.TK的特色之一就是調酒能夠搭配蛋糕,和han_cm1合作的手工蛋糕每日限量提供,桑妮個人推薦絕對系列,慕斯滑順的口感配調酒正好,其他幾款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每一款都有特色和故事。

經典炸物也一樣不缺,還有誇張的炸雞腿跟炸豬排。

現場環境一半是高級酒吧風。

酒類蠻充足的,基本款都有,也有店內推薦特別款,更特別的是,香草類都是店內栽種!直接取用香氣真的不一樣~

另一側就是走夢幻乾燥花風格(感謝高雄正妹部落客美食好芃友背影友情演出)

桑妮個人不愛花牆,但天花板的乾燥花極美~

總結來說,Mr.TK雖說主打浪漫風,但品質和專業度都非常足夠,是華而有實的酒吧!現在剛開幕顧客不多,但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家巷弄好店,蠻推薦閨蜜一起前往,店內的風格蠻適合女生可以放鬆的喝酒聊天小酌,幸運的話還能碰到帥氣酒保,看著酒保俐落的調酒動作也是種享受,二樓有包廂能夠容納約6~10位,也適合一群好姊妹一起開趴踢,桑妮已打算下次來高雄在大遠百威秀看完電影之後直奔Mr.TK小酌,喝喝看他們家的Shot:)

*酒精熱量超高減脂朋友請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Mr.T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TKBAR/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40巷2號(三多商圈站7號出口)

電話:07 335 5198

營業時間:20:00~03:00(包廂到02:00)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AUTY|趕時間好用懶人救星!UTENA 薏仁植粹凝露運動後保養一次完成
    台北甜點店|捷運大安站來吧Cafe’ 巷弄內的極品伯爵紅茶千層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