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甜點|西面田浦咖啡街必訪!一口就驚豔的Molle Cafe開心果戚風蛋糕

很有氣勢的招牌

抵達釜山Check in後的第一站就是吃!甜!點!因為住在西面站附近所以走路就可以到田浦咖啡街,先去了熱門的TARRTARR,接著就來到在韓國當地也非常火紅的Molle,我知道,很多人都說要點招牌彩虹蛋糕,但真誠的說,Molle的戚風蛋糕超級強的啊!不吃會後悔的那種(浮誇)

最喜歡滿滿的甜點櫃了

看一眼店內,右上角的抹茶蛋糕最多人點

原本想點左上角的莓果蛋糕,掙扎了很久

另一邊的甜點櫃也有千層類的產品

最後點了只剩一個的開心果戚風蛋糕,因為Molle是連鎖店的關係,原本其實沒有抱著太大期待,但吃進去第一口真的超級驚豔!雖然整體口感偏甜,但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很可以!

海綿蛋糕非常鬆軟,配上外層鮮奶油混香草精和一點點希臘優格,最特別的是中間居然有裹著焦糖的堅果,中和掉鮮奶油的微膩感,整體口感非常滑順好吃!

在窗邊的位置待了一個下午,慢慢享用超美味的這個甜點!

整間店以白色調和綠色調搭配,少女很愛的大理石之外也有看了清爽的植栽,店員雖然英文不好但都非常親切可愛!

另一側的座位區也是以植栽點綴,大理石的桌面很得女孩心啊~

想把這句話帶回家,身為一個愛甜食螞蟻人的驕傲

有不同語言的菜單所以不用擔心

最後選擇坐在這片窗前,陽光灑落的剛好

也有販售咖啡和可愛的馬克杯

整體而言,Molle真的是我在釜山誤打誤撞撿到的寶,原本想吃彩虹蛋糕的但看到戚風就變心了,意外吃到超級好吃的蛋糕差點落淚,很建議大家多多嘗試不同口味的蛋糕,韓國咖啡甜點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啊!這顆戚風的價格我記得是6500韓幣左右,價格不高而且是兩人的份量,如果比較多人到訪的話就可以吃到更多不同口味的蛋糕也蠻不錯的,絕對是我下次會再訪的店家之一!

MOLLE CAFE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25-1 1층

(西面站2號出口 or 田浦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2:00 (每月第二週、第四週星期一公休)

電話:051-807-2272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VENT|媽我登上Yahoo首頁了!風格部落客年終派對(MOMA、SWATCH、Luxpresso)
    MOVIE|除了眼淚之外「與神同行」教會我的3件事:活著時做不到的事,都拼命想要死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