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甜點店|滿滿重金屬元素的特色甜點店!重金屬布朗尼工廠帶給你聽覺味覺的雙重享受

曾經在板橋工作,但在板橋吃甜點的機會很少,這次終於讓我挖掘到一間超有特色的甜點店「重金屬布朗尼工廠」,外表有種文青小店感,但一推開門就可以聽到重金屬音樂,配上超有個性的店員老闆(聽說都是樂團團員),原本以為甜點外表好看口味普通,但一入口真心的覺得有驚喜感,不只小塔表現不錯,戚風蛋糕的水準也非常高,配上招牌冰磚咖啡,可以一路坐到晚上,如果想要和朋友小酌一下,也有客製化的調酒可以選擇!

陽光灑落的門口,一推開門卻是驚喜!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除了布朗尼蛋糕是招牌,小塔也是深受喜愛的甜點,特別做成一人份的份量,讓客人更方便食用,也是很好的送禮選擇,可以多個口味一次滿足!

雖然塔小,但非常精緻

而最讓我想嘗試的,當然就是草莓戚風蛋糕拉!

呈盤超美~

小塔的價格都不貴,是很好入手的價格,這次品嚐的兩款,提拉米蘇意外的不甜膩口感滑順,黑巧克力塔偏硬,但苦甜味道很不錯,適合喜歡吃巧克力的女孩,小塔的塔皮屬於比較酥軟的口感,那天一起去的Erika大讚,而讓我很期待的Oreo草莓蛋糕表現也很優秀,Oreo和乳酪意外搭配,加上當季新鮮大湖草莓,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是女孩會很愛的甜點!

重頭戲來了(自己說

很喜歡不太甜膩的滑順奶油,配上巧克力口味戚風蛋糕鬆軟的口感,一樣是新鮮草莓,這款是我和Erika當天最愛的一道甜點了!

飲品的部分選擇冰磚咖啡,建議一口氣把牛奶倒入

拿鐵完成!調配的比例我個人蠻愛,冰磚逐漸融化又有不同口感

也有調酒可以客製,老闆說限制2杯的原因是不希望大家喝醉,小酌就好:)

*記得飲酒不過量,喝酒不開車*

也有很讓人心動的龍蝦塔,打算下次來品嚐看看

整體而言,重金屬布朗尼工廠這間店非常推薦想要找個午後工作舒壓的女孩到訪,搖滾的音樂工作效率頗好,也可以品嚐不同口味的小塔和甜點,想和朋友相約小酌聊天,也非常適合!這次沒有點招牌布朗尼是因為想要留給下一次,但招牌的評價也非常好~

最後介紹一下環境

店內空間雖然不太大

但我很喜歡吧台區可以看見承裝甜點、製作調酒的過程

大桌容納八個人可以好友相聚!

最酷的是這區,幸運的話可能會聽到現場表演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地址:220 板橋區 光武街48巷3號

電話:02-2250-7578

營業時間:14:00~21:00

粉絲團

*本篇文章與重金屬布朗尼工廠合作,但皆為桑妮本人親自到訪品嚐,真實心得分享,優缺點都會說,請安心服用*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MOVIE|除了眼淚之外「與神同行」教會我的3件事:活著時做不到的事,都拼命想要死後完成
    自助旅遊|超省錢又有豔遇?一個人旅行的5個好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