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到Funsiamo和閨蜜一起做甜點!超難度的馬卡龍最後究竟有沒有成功呢?ft.柯柯、blaire左撇子

Posted In: 吃遍甜點計畫

桑妮是個很愛吃甜點的人,很多人會以為我也很會做甜點,但這真的是個誤會啊!基礎的提拉米蘇沒問題,但到更高階的甜點就有點難度了,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其實不是成為甜點大師,而是享受做甜點的過程,也因此,Funsaimo光復店開幕沒有多久,就拉著好姊妹一起去玩,一起做甜點聊聊天,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後來又跟柯柯一起到了光復店,這次挑戰的是難度超高的馬卡龍和彩虹蛋糕,究竟會不會成功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先用美照掩飾手藝,柯柯是很清新可愛的網美,應該很多人看過她的廣告,因為工作認識後來慢慢比較熟了,這次一起挑戰做蛋糕!

Funsiamo的門口有大片落地窗,經過的民眾都會好奇地看一下

用平板選擇想要體驗的產品,Funsaimo也會定期推出不同的甜點,每一款都很夢幻!

放完東西後就會拿到圍裙,準備要挑戰今天的甜點拉!

這次我們要做的是玩美UNICRON彩虹蛋糕和奇幻萌獸馬卡龍

全程都是用iPad進行,好處是不會一直被打擾,也不用擔心手殘,可以慢慢照著自己的步調完成甜點,邊做邊聊天也沒問題

和許多烘焙教室不同的是,在Funsaimo需要自己秤料,就在料理台下面的小推車裡面,也多了一點樂趣,每個人都超謹慎的在秤,然後也發現一個蛋糕的糖放的到底有多多啊!

所有需要的材料都會先準備好

需要冷藏冷凍的新鮮食材都在冰箱裡,需要的時候再拿就好了!

桑妮會建議,先看一遍影片,了解大致的方向,再看後面的詳細說明,如果不清楚的話也可以回放影片

夢寐以求的攪拌器兒~

豪華烤箱們記得帶著自己的牌子過去!

照著步驟,彩虹蛋糕很快就出爐拉!(有種孩子們的感覺)

但最難的是塗奶油,我們兩個人都嘗試了一下

最後求救店員,快手做出來超美!

搭拉~所以有不會或是不確定的地方可以呼喚店員,他們都會很熱情地教你該怎麼做

在等待烤蛋糕的同時我們也開始做了馬卡龍,認真說,馬卡龍是甜點裡面高難度的料理阿,光擠均勻就很困難,店員還說如果沒有擠得剛剛好可能會沒熟或過熟,所以整個戰戰競競。

烤得次數比較多,間隔比較短,所以更要小心照顧,看到馬卡龍的裙邊有出來稍微鬆了一口氣!

最後烤出來沒有非常完美,但已經心滿意足拉~

馬卡龍需要放涼,趁著空檔來做獨角獸的巧克力,又是個考驗手穩的環節

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放上去還蠻美麗的!最後成品順利完成(擦汗)

馬卡龍則是要自己裝飾

粗手粗腳我本人裝飾到一半就把馬卡龍敲破了一點點XD

誠品頗可愛啊~~~~滿分10分應該算是有8.5分,超過6分及格算成功拉(鬆一口氣)

整體而言,很推薦情侶或是閨蜜可以到Funsiamo享受做甜點的下午,不會有烘焙教室的學習壓力,可以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做,每個甜點都超好拍,做出來也非常有成就好,味道也不差,當成禮物送給朋友也很合適~~

最後可以美美拍照就好拉~~

後來又和Blaire左撇子到了京站店挑戰另一款蛋糕(顯示為手忙腳亂的兩人)

影片在這兒,很搞笑大家可以看看

也順便分享一下京站店的環境

是屬於比較長型的環境,一樣很好拍很美!

兩個傻妞差點搞砸的蛋糕就大家自己去看影片吧~

Funsaimo

光復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775-3688

營業時間:10:00~21:00

京站店

地址:京站2樓時尚大道

電話:02-2559-5580

營業時間:11:00-21:30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小巨蛋甜點|好吃又好拍的下午茶好去處!Heart Churros 哈啾吉拿甜心館現炸吉拿圈
    台北賞櫻|網美們教妳拍夜櫻的三種方法!再冷也要美美到內湖樂公園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