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適合好友家庭聚餐的意享美式廚房 自製甜點優秀+餐點美味的溫暖餐廳!

Posted In: 台北美食

落腳新店快半年,因為大多是自己料理三餐,所以除了家裡附近的市場外,沒什麼機會挖掘新店的餐廳美味,這次剛好年末想和朋友相聚聊聊,就造訪了已經有許多好評的意享美式廚房,從一進門就能感受到美式餐廳的溫暖,店員非常熱心,店內居然有自製甜點,料理一上桌更是超出期待的好吃,能夠發現這樣的一家餐廳,真的從心底的感覺到暖意。

距離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大約走3分鐘就可以抵達,是在靜巷內的餐廳。

一推開門就能感受到溫暖的氣氛

週末晚上幾乎客滿,但服務生還是非常有朝氣且熱情的介紹餐點。

當然第一眼吸引我的,絕對是繽紛的甜點櫃!堅持手工製作,意享美式廚房的甜點和麵包都是自製,當天到的時候草莓千層蛋糕已經被預訂完了!

這次點了開胃菜+主餐+飯後甜點,剛好遇上新菜單,有機會品嚐到最新的餐點

完整菜單

燻鮭魚沙拉(229元)

先上桌的是燻鮭魚沙拉,新鮮蔬菜配上挪威燻鮭魚,吃起來特別清爽,特別是燻鮭魚不會死鹹,而且三大片不手軟的用料,四個人吃剛剛好。

炙燒牛五花奶油墨西哥辣椒卷(159元)

如果不知道開胃菜要點什麼,桑妮非常推薦點這道,也是同行友人一致好評的餐點,份量足夠的炙燒牛五花,配上有點嗆辣的辣椒,最美味的是上面的自製起司,而且一捲的份量頗大,兩口才能吃得完,是比例調配得宜的一道料理。

酥炸洋蔥圈(79元)

蒜香炸雞(159元)

美式餐廳不能錯過的炸物,洋蔥圈和炸雞都炸得金黃,沒有過多的油耗味,還能吃到酥脆的口感。

炙燒菲力奶油松露義大利麵(399元)

主菜上桌,很讓人驚豔的是居然融合了菲力牛排和義大利麵,一樣很豪邁的直接兩大片,熟度剛好口感軟嫩,肉食怪如我一定會愛這道,而奶油松露義大利麵的表現也不錯,松露和奶油的比例剛好,雖然義大利麵是偏軟的口感(我個人喜歡彈牙口感),但整體口感很棒!

青醬碳烤松阪豬燉飯(249元)

採用頂級松阪豬配上自製青醬製成的燉飯,是一道恰到好處的料理,松阪豬剛好表面有點點金黃,配上口感軟的青醬墩飯,是其中一個友人當日最愛第一名!

夏威夷披薩(239元)

除了海鮮,個人最愛的披薩口味就是夏威夷了,這款披薩餅皮薄又酥脆,配上香濃起司口感很棒,三兩下就被四個人吃完了!

南洋風味鮮蝦堡(269元)

熱愛海鮮如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道料理,但讓我驚豔的除了蝦,更是漢堡的麵包,麵包鬆軟但抹上薄薄一層奶油再微烤過,但吃也很美味!而蝦子意外的厚實彈牙, 是非常扎實的大蝦,雖然南洋風味醬我個人覺得過辣所以沒有吃很多,但這道主餐可以說是當日我最愛(沒辦法就是個海鮮控)。

奶油蟹肉醬麵包(兩片79元)

推薦必點,因為超級好吃啊!很難得有餐廳的麵包是自製,而且好吃,配上用料扎實的蟹肉醬真的是絕配!

壓軸的是甜點!

看到整櫃甜點整個心花怒放

甜點師會針對每季的食材去做規劃,所以現場會吃到怎麼的甜點就要碰運氣了!而且也有開放外帶!

先來介紹我本人最推薦的草莓蛋糕捲,從側面就可以看到溢出來的奶油餡,配上酸甜大湖草莓和扎實的蛋糕體,是我最愛的一款。

朋友們愛的是這款巧克力重乳酪

使用法芙娜巧克力,雖然都是巧克力,但做出分層設計,讓口感層次更棒,口感稍微偏甜,是吃下一口會非常驚艷的甜點。

草莓抹茶千層蛋糕

一樣選用新鮮大湖草莓,每一口都吃到的酸甜草莓之外,用酥脆的宇治抹茶可麗餅皮加上宇治抹茶白巧克力卡士達和草莓果醬,整體不會過甜,也是其中一位朋友的大愛!

(桑妮偏好比較軟一點的千層餅皮所以沒有特別愛,但喜歡酥脆餅皮的朋友大推)

鐵觀音千層蛋糕

除了抹茶,更特別的是把鐵觀音加入甜點元素,喜歡喝茶的人一定會很愛,帶點苦甜口感的這款甜點吃起來非常清爽。

可愛雪人乳酪蛋糕(這是我亂取的名字)

完全是看了外表而選擇的,因為實在太應景可愛!有點優格口感的外皮配上裡面清爽的餡料,不僅好看也好吃!

這次吃完之後就成為我的口袋名單,期待推出新的甜點去嚐鮮:)

整體來說,意享美式廚房是非常推薦好友或家族聚餐的一間餐廳,每個新店人都該至少去吃一次!除了店員服務非常好之外,餐點幾乎不會踩到雷,堅持用料的選擇也認真的加入許多自製的餐點,如此用心的餐廳真的很少見,也才會少許久沒有寫食記的桑妮動筆推薦,那天和朋友們邊享用餐點邊聊天,一路坐了快要三個小時(尖峰用餐時段有90分鐘的限時喔),享受了很美好的一個夜晚。

意享美式廚房

新店店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9號(新店區公所站3分鐘)

電話:02 2910 9179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團(甜點資訊會不定期更新真的要手刀搶)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0-1(三井outlet旁邊,✈️機場捷運🚇A9站)

電話:02-26005881

營業時間:10:00~22:00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桑妮聊聊|勇敢放手追求想要的人生!從2017到2018制定年度目標不失敗的3個方法
    EVENT|媽我登上Yahoo首頁了!風格部落客年終派對(MOMA、SWATCH、Luxpre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