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memebox魔法棒、眼影盤試用!C Channel 彩妝影音大賽桑妮進複賽拉!

還記得桑妮前些日子在粉絲團公開參加 C Channel彩妝影音大賽的消息嗎?其實當初參加是因為剛接觸彩妝跟影片,想說參加比賽可以累積經驗,影片甚至是在韓國的某間咖啡廳(超美我之後會介紹)拍攝完成,並不是非常的精緻,沒想到,竟然順利通過初賽來到了複賽!複賽需要使用指定彩妝品牌,於是桑妮便收到了一整組的memebox正貨商品!!!當下覺得也太大手筆了吧!剛好是桑妮在韓國有點扼腕沒有買到的牌子,就來好好試用拉!

影片在此,請先服用,幫桑妮增加一點瀏覽量!

https://www.cchan.tv/watch/12a4d7b0ecd7474e832c0938e330789f

其實大致看過了初賽的參賽者,有些甚至是專業彩妝師或是Youtuber,桑妮以一個彩妝初學者的姿態能夠進入複賽已經很滿意了!決賽只有20個名額,希望有幸可以去開開眼界學習更多!因為剛好鼻子手術完,彩妝技巧也不是非常厲害,所以桑妮這次就打算用企劃取勝!主題是「迷倒孔劉!上班專業下班耀眼的韓妞妝容就靠memebox」因為體驗的產品是魔法棒系列我愛10色眼影盤,魔法棒的特色不用說,輕便好攜帶,可以快速完妝,補妝也很快速,而我愛10色眼影盤桑妮拿到的色號是#01優雅玩色組,顏色都非常實用,OL早上上班晚上約會一盤就可以搞定,在這樣的概念下影片就產出拉!

因為比賽限制影片只有10秒,實際使用心得就在這邊說吧!首先看到的是魔法棒系列,初次嘗試的心得就是,非常滑順好推開,修容棒和打亮棒超級實用,幾乎三分鐘就可以完妝!但妝感偏自然,遮瑕功能比較沒有那麼強大,很適合上班需要專業好氣色,又不想要妝感太重的時候使用,而且方便好攜帶,幾乎只花3分鐘就能夠完妝,實測的持妝效果也還不錯喔!唇膏的部分,老實說,兩色都不適合桑妮(淚奔),雖然都是很美的色,但由於桑妮美人膚色不白,所以擦起來有種東南亞感,但膚色白皙的水水(多復古的詞啊這)應該會非常適合,質地上非常水潤,也不容易掉色,桑妮已決定購入適合的色號!

由左下至右上的色號:

我愛粉底魔法棒#ST02

我愛亮顏魔法棒#ST25

我愛修容魔法棒#ST20

我愛唇膏#BC009

我愛大膽玩色唇膏FL#01

我愛10色眼影盤就如同桑妮前面說的,顏色非常非常實用!珠光系列色擦上眼皮超級美,深色系也可以直接當眼線使用,蠻不容易暈染,連桑妮試在手上用卸妝紙巾都要費一段時間才會暈開,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小缺點就是顯色度沒有到非常好(但桑妮本身膚色偏深跟黃),所以建議先擦一層打底再上色囉!

以上,就是這次memebox系列產品的使用心得!memebox算是CP值蠻高的韓國彩妝,單品幾乎千元以下可以買到,現在台灣就買得到,官網也常有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也祝福我能順利進入決賽吧!!!(請幫我多點幾次影片XD

紀念一下在頻道首頁曝光!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韓國旅遊|首爾鬼怪場景踩點!追尋孔劉歐巴一日之旅 鬼怪迷必追景點大搜集
    鼻子長高|天啊桑妮隆鼻了!術前諮詢經驗分享與手術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