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多睡十分鐘!跟我一起去旅行的自然氣質款睫毛ft.艾緹亞時尚美甲美睫

Posted In: 變美這條路

我一直覺得,接睫毛是厲害的發明,讓女人不用再每天忍受假睫毛的摧殘,因為可以多睡十分鐘,出國前必備的就是去變身一下,這次因為時間太趕,連續出國加上工作爆炸,所以在朋友Julia的介紹下,就近去了位在公館的艾緹亞時尚美甲美睫接睫毛,是小工作室,但服務非常好,最後接出了超級滿意的自然款睫毛。

這是剛接完的樣子

每個美睫師都說,我的睫毛很健康(驕傲),這次出國七天工作滿檔,一樣是請美睫師就他的專業推薦適合眼型的款式與根數,評估我的妝容不太濃,所以推薦了自然款,一躺下來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除了美容床太好躺之外,那天剛結束三個會議,隔天一早就要飛出國,唯一接睫毛的空檔一定要睡一下。

完全符合我要的自然感,就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

我大概是史上最容易搞定的客人,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讓眼睛不舒服太熏眼,還有看起來和扇子一樣(你懂我的意思),首爾陽光下的睫毛很美,只要眼尾加一點眼線、畫上眼影,眼妝就好的差不多了。

配上新學到的妝美得很剛好

自拍角度睫毛應該更明顯

側面也很美啊~(西瓜冰沙好喝)

淡妝也能輕鬆駕馭(大家會不會看自拍照看到煩)

沒錯我本人平常就是這麼兇的眼神

整體而言,45分鐘就完成的美睫無論是價格還是質感都符合我的需求,不會因為是小工作室就扯到睫毛或是熏眼到一個不行,後續維護也非常順利,但不得不建議大家若有接睫毛一定要仔細照顧,熬夜奔波+粗手粗腳的,這次睫毛汰換的速度有點快,但兩週後的現在還是有6~7成的睫毛存活,因為是自然款,就算汰換掉了也不會有空一個洞的感覺,認真說我不是每個月固定會去接睫毛的人,但只要出國必接,除了多睡10分鐘,旅行中的照片也會美麗許多,推薦跟我一樣愛旅行的女孩也可以一起偷懶(什麼~)

店面小小的

床超好睡,接睫毛的時候會把簾子拉起來,隱密感很夠

艾緹亞時尚美甲美睫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92號2樓(10號A室)

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走進水源市場

Line&預約電話:0958588801

價位:剛好週年慶,所以不到1000元就接好了,很常有活動,大家可以直接詢問桑妮款比較快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線上英文心得|別到用時方恨少!EasyTalk一個月學習心得+菲律賓實戰經驗分享
    大阪自助攻略|一張搞定機場特快也能搭!關西廣域鐵路周遊Kansai Wide Area帶你玩遍環球影城+京都+奈良+神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