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很多時候你需要的只是放鬆!出差旅遊必備好睡秘訣公開 ft.人間魚

一直很喜歡香氛類的東西,疲累時點顆蠟燭,就有繼續工作的動力,很最近才接觸了芳療和精油,然後一用就愛上,剛好人間魚詢問是否願意體驗他們家產品,一切就是緣分,搭上最近工作量暴增,幾乎每個月都有出國的工作,這次參加釜山部落客確定到出國大概才一週,完全沒有思考就把人間魚的套組塞進行李,意外的,是我晚上最放鬆的工作旅行了。

很多人羨慕這樣的工作型態,但真心的說,光鮮亮麗的外表總有過分辛苦的時刻,大家看不到的是事前的資料準備,每天大包小包扛著相機腳架,回到飯店已經晚了繼續整理照片、寫文、剪片,以前都覺得要把握每分每秒,凌晨才睡10點就出發,但現在發現了,在緊繃的情況下只是會讓身體累壞,工作中的放鬆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會在所以我會在一回到飯店就先洗澡,接著進行一系列放鬆流程。

洗完澡後做好臉部的基礎保養,就是邊敷面膜邊泡澡的時光,泡完澡後身體放鬆了許多,就可以繼續工作了!(不要懷疑)這時候可能配著小零嘴、超商買的飲料或是當天行程摘的草莓一起,把當天該完成的工作量完成。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睡前舒壓時光,這時候就非常感謝自己帶了人間魚過來,先用好朋友深度放鬆精華油,塗抹在小腿,接著用手輕輕的按摩,我個人習慣的按摩手法大概像是這樣:

圖非我本人,找不到更適合說明得了大家就將就看看

人間魚送了美人搥,也能邊看電視邊敲,懶人的話就省了手費力的部分。

雖然只有10ml但因為是滾珠設計,所以太陽穴或頭部也很好塗抹,我是個很常頭痛的人,所以也會在頭部稍做按摩,可以達到很好的放鬆效果,味道也是一聞就很舒服的香味,是薰衣草為基底加上其他天然香氛的味道。(詳細的成分可以看官網

另一罐是公關很推薦的活化精華油,因為有運動的習慣,擦在肌肉酸痛的部位有不錯的效果,我自己是中醫診斷消化系統不好後,習慣睡前會按摩肚子,稍微加強消化,加上活化精華油一起按摩,雖然不可能按了一個月就立刻瘦肚子,但也是個了解自己是否長胖的好時機(笑)。

 

我會按摩的穴位給大家參考,基本上先沿著肚臍逆時針輕柔按摩,再針對一些簡單的穴道加強,但我本人走的是有按有保庇,沒有什麼醫學根據,單純自己按個心情愉悅,所以大家如果有更高強精準的按摩法也歡迎提供給我。

每次出國都特別疲累,這次加上了認真吃中藥、每天泡澡、使用人間魚芳療、盡量1點前就寢之後,老實說身體和精神好了非常多,也幾乎每晚都能睡得很好。雖然免不了回來台灣之後需要好好睡上一覺,但比起過去的需要一整個禮拜恢復期(我是身體差的孩子),這次整體狀況好上許多,回台灣五天後又要馬不停蹄的飛往菲律賓,我還是會帶著人間魚一起。我選擇的生活方式,雖然疲累,但做著真正喜歡的事情,開始認識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必要的時候停下腳步休息,給身體需要的放鬆,然後充滿了電,再繼續努力!

想跟我一樣放鬆的話可以看看

人間魚官網

這次體驗的套組

最後,人間魚佛心的提供了4組贈品給讀者,我自己也使用過還不錯的旅行亮白體驗組,邀請你一起踏入芳療的世界,活動辦法請到粉絲團看喔!

(這裡放貼文嵌入)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自學韓文|學韓文選補習班還是自學?台灣人滬江韓語課程購買SOP
    HAIR|拋棄浮華給身體真正需要的 髮質壞去又復返的心路歷程分享ft.原澤 Rganic P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