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另一半手殘也不怕!和閨蜜們一起租了攝影師狂拍一下午!Ft.快拍客

大家一定知道,很多出國的照片我是自己拍攝完成的,一方便是因為比較常自己出國,令一方面是因為朋友或是另一半幫忙拍照不一定會拍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有的時候也想要認真記錄一下自己的樣子,但找攝影師又太貴,這時候,就超適合用快拍客的平台找到適合的攝影師!

新生公園可以拍到野生的飛機!但要碰點運氣就是了

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這個平台,真的覺得解決了很多現在女孩和部落客們的需求,週末想找姐妹一起去拍照或是有活動出席需要攝影師,都很適合購買方案,可以依照自己需要的時間預約,時間一到專業攝影師就會在地點出現!

這次和雖然只有156、秘密女孩VikiHalo Erika一起去新生公園拍照,終於湊齊四個人一起!他們三位超專業,我比較不常被拍所以有點生澀,但剛好可以交叉比對攝影師引導的功力!

新生公園真的很好拍,除了迷宮可以拍到飛機之外,也有繽紛的隧道、大片綠地,走遠一點還有水晶教堂可以拍攝,那天我們從14:00一路拍到17:00剛好太陽下山,最後拿到超多美照!

光迷宮就可以拍一個多小時了!

專業攝影師可以捕捉比較自然的瞬間

在迷宮裡也很唯美~

可以拍出很多自己拍不了的奇蹟美照

捕捉自然走路瞬間(我們走路真的就是這樣勾著

或是聊天的moment

還有大家燦笑的瞬間

水晶教堂也拍得到飛機喔

那天一共有兩位攝影師,所以有不同角度的照片

整體而言很推薦快拍客的服務,完全不用擔心去照相館會被推銷等等,而且各種類型的照片都可以拍,之後還想說乾脆租棚找攝影師也很快,他們還有搭配推薦攝影棚的服務,攝影師平台都有篩選過,所以不用擔心品質,和姐妹一起出門就有人側拍記錄下每個自然的瞬間,留作紀念非常棒!

預約步驟

點進首頁右邊可以註冊會員,簡單註冊認證信箱後點選「直接預約」

接著就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填單!

你會發現這張表超級詳細

連喜歡的風格照片都可以放上去!所有細節都顧到了!送出後就會把攝影師的資訊寄到信箱,攝影師也會在聯絡確認細節~

這是當天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人非常好,也會適時的引導動作

價格很貴嗎?

其實蠻平價的!和朋友姐妹一起約算下來很省

找閨蜜一起預約快拍客去拍照吧!最後漏網的可愛照片也分享給大家~另外三位的照片我也放在文末喔!

秘密女孩Viki

雖然只有156

Halo Erika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甜點課|愛吃到去上丙級西點蛋糕課程!手殘如我是否能順利學會呢?Ft. 烘焙樂室
    HAIR|今年秋冬來個韓妞髮色!交給好剪才Flora打造焦糖斑比泰迪熊奶茶色(漂髮護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