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在竹科上班也太幸福!義燒肉讓人口水直流的頂級丼飯套餐

Posted In: 台灣走跳

很多新竹的朋友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這次桑妮和部落客朋友們一起勇闖新竹,卻意外吃到超頂級的美食,商業午餐的丼飯採用Prime級牛肉,價位落在199~399元不等,CP值頗高,就在竹科內,吃到當下瞬間覺得在這裡工作也太太幸運!(但是否很燒肝)

《義燒肉》創立的原因很浪漫,擔任多年義大利餐廳主廚的老闆,因為在新竹吃遍所有燒肉都找不到美味,決定自己開一間,結合喜歡的義大利料理蹦出新口味,堅持頂級新鮮食材,做出美味燒肉,而為了竹科辛苦上班的上班族,也貼心推出了燒肉丼飯,營養均衡又快速,吃完一份套餐就有滿滿活力可以繼續上工!

丼飯共有九種口味,最吸引我的當然是牛肉系列

套餐除了主餐外,還附上沙拉、小菜、雞湯、無糖紅茶。

焦糖洋蔥牛肉野菇燉飯(399元)份量蠻大,而且口感意外的令人驚艷,偏軟的義式野菇墩飯,野菇和洋蔥的香氣完美融入飯心,配上上等牛肉切片,口感意外順口。

厚切牛小排(369元)其實才是我吃得主餐,但上面那道太驚艷讓人不得不先介紹,厚切牛小排是我心中的第二名,牛小排的厚度恰到好處,七分熟微嫩口感非常迷人,配上蒜片真的是絕世美味,工作午餐吃這個我完全願意!!

蛋汁配上顆顆分明又Q彈的範例,超級下飯!其實義燒肉的牛肉系列我都非常推薦,用料紮實砸重本,成本應該超高,口感也非常棒。

除了牛肉以外也有澎湖透抽(239元),透抽微焦熟度剛好,口感新鮮清爽。如果喜歡經典款也有雞腿肉、挪威鯖魚、豬里肌等口味可做挑選!

主餐驚艷,配菜也一點都不馬乎,新鮮沙拉配上自製醬汁,紅茶無糖但沒有乾澀口感,雞湯超!級!好!喝!直接續了兩次,小菜也清爽好吃,整份吃下來大概剛剛好八分飽(先聲明我本人是肉食怪,食量比一般女生大一些,不愛吃飯所以有剩一半)。

當天有點意猶未竟,老闆佛心的端出招牌燒肉套餐讓我們也嘗嘗鮮!

套餐搭配好,可以選擇牛肉偏多或豬肉偏多的餐,依據等級價位不同,當天我們享用的是三人2660元的再轉機套餐,包含澳洲A9和牛還有厚切肋眼菲力和安格斯牛小排,都是Prime等級的優質牛肉!

前菜爽口美味,特別是蕃茄起司這道很義式的料理!

看油花很色澤就知道牛肉不簡單!

最美味的是那塊厚切菲力,烤到6~7分熟恰到好處,記得靜置一下再回烤後再切塊。

海鮮的份量雖然乍看不多,但都非常新鮮美味!

整桌烤起來非常澎湃!

好了再也沒有更多烤的畫面了因為我忙著吃XD

燒肉套餐可以加點海鮮粥,強烈建議一定要加!79元就有3人份量!

完全真材實料,直接鮮蝦魷魚都看得到~~這碗上桌不到10分鐘就被掃光

最後但也頗重要的就是環境

很喜歡這種座位的設計,每組客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隱私。

也有個人座位區,一個人吃燒肉也很愜意

往後走會看到戶外空間,採光非常好

四處都可以看到用心的小巧思,和老闆的藝術收藏品

也有拉門隔開的包廂空間,多人聚餐也完全可以!

總結來說,義燒肉真的是質感和口感兼具的一家店,如果我公司在附近真的會忍不住常來吃,可以當作犒賞自己的一餐,也推薦新竹的朋友午餐或晚餐都可以來品嚐看看,真的是美食沙漠中的小小綠洲,絕對值得你排除萬難來吃一口燒肉!

*本篇為邀約試吃文,為桑妮本人親自試吃真實經驗分享,請放心服用*

義燒肉

電話: 03-6662585

營業時間:11:30~15:00 18:00~22:00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12號

(竹中車站走路22分鐘XD但有附設停車場,建議開車方便)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釜山甜點|韓國不能錯過TARRTARR!繽紛水果塔不只征服少女心更滿足甜點胃(田浦咖啡街西面店)
    學英文是條漫長路|P&P Language線上家教10堂課心得!選菲律賓老師真的能學好英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