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ue,korea

韓國自助|不到4000元就能飛韓國!搭德威航空直飛大邱一早就能開始玩

第一次去大邱的時候是剛好搶到釜山航空特價票,用非常便宜的價格大邱進首爾出,沒想到4月釜山航空就停飛大邱了,落淚,還好還有德威航空,而且沒有促銷價格也超級便宜,很推薦大家可以帶長輩去玩,或是混搭大邱+首爾,2月那次在大邱待了2天,很喜歡城市慢步調的氛圍,而且食物都好吃又不貴,跟自己說絕對要再來一次,沒想到一個月後就接到韓國觀光公社的邀請,參加大邱觀光局主辦的媒體團,這次搭德威航空經驗意外不錯,而且我上網一查前一週買還有不到4000來回含稅的價格,超級佛心。

 

顏色繽紛的飛機

德威航空飛大邱的航班

台灣桃園機場(TPE)✈韓國大邱機場(TAE)
TW664 每天飛 02:05出發 05:25到達

韓國大邱機場(TAE)✈台灣桃園機場(TPE)
TW663 每天飛 22:40出發 00:05(+1)到達

極早去超晚回的航班,很適合一到就先去汗蒸幕睡到中午,而且大邱機場離市中心很近,搭公車就能到達(約30分鐘),可以養足精神後中午直接開始行程!而回程晚班飛機時間雖然很晚,但大邱機場不大,過海關速度很快,而且免稅店超過22:00還是有營業,可以最後補貨一番。

隨便查到的驚人票價

大概11:30就抵達機場,00:05準時Check in,那時候排隊的人潮就蠻多的了,德威航空手提行李有15KG的扣打,行李箱大小長寬高在203公分以內就OK,如果是同一個訂單編號可以一起計算(但單件不能超過28kg),對於4天旅程的我來說,帶了很多拍攝的道具和腳架,公斤數還是頗夠的,還可以攜帶一件隨身行李(尺寸55cm x 40cm x 20cm以內),以及筆記型電腦or公事包,同行的部落客直接登機箱上飛機,非常方便(但相對不能放置隨身行李的東西就要特別注意),如果超重的話1KG是400元,沒有行李加購的服務(希望之後有不然買不夠啊啊)。

去程坐的是一般版飛機,回程幸運坐到德威兔兔航班(好拉其實只是裝飾不一樣而已),抵達大邱的時候因為是清晨,看到了很美的日出景色,回台灣就是看到故鄉的夜景了。

一上飛機就先用歐巴賄賂(整個很會

少不了的機上小點心,每次都對泡麵很心動,但每次都沒點

週邊小物很可愛

也有些免稅品可以購買

歐巴封面那本其實做得蠻用心的(雖然是韓文

安全指南起飛前看一下

飛機是兩側各三個座位

桑妮身高161,不會到太不舒服,但還是比傳統航空稍微擁擠一些

整體而言,蠻推薦大家可以順訪大邱,比起大城市的緊湊,更有放鬆的感覺,如果規劃家族旅遊,我也非常推薦,有廟、纜車等等的景點適合長輩前往,就是個闔家皆宜的城市,民眾也都非常友善,下一次還是會選擇德威航空(然後一定要到汗蒸幕補眠),因為不到4000元就可以飛韓國,比高鐵多一點點錢就能出國!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大邱美食|為了這個去大邱很可以!安吉郎烤腸街必吃安吉烤腸안지곱창막창
    大邱美食|不一樣的韓藥蔘雞湯 宋仲基也愛的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藥令市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