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台北市區到機場方式比較!搭機捷/客運還是機場接送比較好?ft Tripool 旅步

之前寫過一篇如何深夜搭車超到桃園機場意外受到歡迎,許多人私訊問我,如果是一般情況我會選擇什麼呢?選擇機場捷運還是客運,還是直接叫機場接送呢?這篇就來幫大家完整分析!其實我三種都有搭過,分別是在不同的情境下,機場捷運會是在當天還有其他行程的時候搭;一個人又從家裡出發的話,就會選擇客運;帶著大包小包行李回台灣的話,則會選擇機場接送,這次體驗了Tripool 旅步很超值的機場接送服務,也一次分享給大家!

 

選擇一:機場捷運

 

優點:市區方便、時間好掌握

缺點:運行時間不長、行李多轉乘困難

價格:160元/人(台北車站至機場第二航廈)

只要我搭飛機前還有要去其他地方工作,我就會選擇機場捷運,先把行李寄放在北門站的置物櫃,忙完行程後直接北門領行李後搭機場捷運,40分鐘內一定會到,行李不多的話很方便,跟朋友也很好約!但缺點就是,班次不密集而且超早就沒車拉!最後一班車23:00出發,所以深夜和很早的班機就無法搭乘,加上北門走到機場捷運需要一些路程(大約走5~8分鐘),行李多的話會有點困擾。

去機場搭直達車比較快喔~

選擇二:客運

 

優點:在家附近就有站的話很方便,一個人就能搭

缺點:時間不好掌握,塞車可能會遲到,會停許多站

價格:135元(新店地區到桃園機場)

我家走5分鐘就有一站,直接可以到機場,但中間會停靠一些站,如果不趕時間還好,趕時間的話就會有點擔心,加上是每小時才有一班,錯過就要等一個小時還是有遲到的風險,所以如果時間抓得好,我又是一個人的話才會選擇搭客運。

繞進中永和就會比較容易塞車~

選擇三:機場接送(這次體驗Tripool 旅步)

 

優點:前一天15:00前預約隔天就可以搭車,快速到家不用自己拿大包小包轉乘

缺點:班機Delay的話可能會影響,只有一個人的話價格是三個選擇中較貴的,需要注意自己班機時間能否派車

價格:162元(以一車坐四人平均一人價格計算)

以前無論多早或多晚回國,我都會拼命趕上最後一班客運或機場捷運,但工作了幾年,出國工作的次數變多、變累,真的覺得一出機場就可以有車載我回家,不用等不用轉不用動腦,實在非常方便!加上我回程比較常大包小包,大多是幫社團代購的商品或是幫朋友家人買的東西,無論搭捷運或是客運都是一番折騰,機場接送可以最快速的送我到家,車上還可以補眠一下!這次合作的Tripool 旅步說實話有讓我驚豔到,單程只要649元,就算一個人搭也不會荷包痛,四個人分跟機場捷運價格差不多,直接送你到家門口!雖然價格實惠,但車子和服務一點也不馬虎!就來看看如何預約:

首頁點進去直接選擇起點和終點,機場的話可以直接輸入機場兩個字就會可以了,記得指定你搭飛機的航廈!

送出後就會看到價格,能攜帶的行李件數也寫得很清楚,會依據人數派車,基本上人越多平均下來車資越便宜!

接下來就是選擇時間,會面點和下車點都會寫得很清楚,不用擔心找不到!

最後填寫乘客資訊+刷卡付款資料,就完成預定了!

很快速吧!

而且只要在前一天15:00前預定完成就可以訂隔天的車子。

接著你就會收到訂單編號和資訊,有個連結記得點進去,填寫乘客資訊還有班機時間等等,讓司機更能掌握你的狀況和資訊。

乘車前一晚21:00前就會收到司機的聯繫方式

像是這樣,非常清楚!基本上司機會提早10分鐘到會面點等待,所以不用擔心!

司機大哥來接我拉~會面點是很多人上下車的地點,但認車牌就沒問題了,大哥會幫忙把行李放在後車廂,所以只要愉快的坐上車就行了!

車子上拍照片有點晃,基本上車子都很新,司機人也很和善,開車技巧好到我可以秒睡那種。

咻的一下就到新店了!不用自己行李搬來搬去實在是非常方便啊!

可以看得出車況很好~

Tripool 旅步可以直接從家裡接你,其實不只是機場,想要去其他比較長程一點的地方也可以考慮,我查過從新店到龍洞潛水的話,四人出發一個人單程只要200出頭,已經決定潛季到了就要直接揪團~(整個大岔題)之前我也有叫過計程車的機場接送,也寫過AIRPOPO的接機服務,計程車基本上從新店出發的話很容易被加價(住新北錯了嗎?),但Tripool雙北到桃園機場的價格都是一樣的,就算其他縣市不會有加價的問題,也不用擔心搭到很雷的計程車,或是像AIRPOPO一樣和別人共乘需要等待+車上的尷尬感(你懂的),硬要說缺點大概就是下飛機後需要等待一下時間,因為是預定好的時間,如果出關超快速可能就要等久一點,但不會超過1小時~

整體而言,預算足夠的話機場接送一定是最方便快速的選擇!四個人一起出去玩就不用考慮了,一個人或是跟另一半一起的話,600出頭的價位也很好入手,可以自己有專車接送,稍微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啊!下次計畫帶家人出國,有長輩同行就更需要一台車直達目的地,以免中途少了個行李或是誰又跑不見,輕鬆舒服的搭飛機出國玩~以上推薦給大家三種台北市區到機場的方法,其實Tripool 旅步全省都可以接單,所以其他縣市也適用喔,讓我們優雅從容的去旅行和回家吧!

 

Tripool 旅步

https://www.tripool.app/zh-TW/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牙齒|大推薦板橋耀美牙醫張家銓醫生!5分鐘無痛拔完頑固智齒
    韓國自助|飛韓國搭一般航空還是廉價航空好?長榮台北飛首爾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