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來一場台中兩日小旅行!有時候你需要停下腳步深呼吸,提醒自己你是誰、想成為怎樣的人ft.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Posted In: 桑妮聊聊 | 台灣走跳

一直到了27歲,我才了解到放鬆的重要,也許是因為學了自由潛水,也許是因為終於放下了工作真誠地做自己喜愛的事情,這次來到台中兩日小旅行,用自己的方式放鬆,然後才發現,有的時候人需要停下腳步,深吸一口氣,想一想,你是誰,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本篇文章與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VillaBallet合作

兩天一夜硬要泡澡兩次的女子

其實來台中前我思考了很久,怕兩天一夜的行程太過緊湊,無法休息反而累到自己,但內心的直覺跟我說就去吧!於是搭著凌晨的客運一路顛波到了台中,先和朋友一起學習了影片拍攝的技巧,接著午餐時間就是令人期待的火鍋,雖然主軸是海鮮,但意外的肉品和蔬菜讓人驚艷,用料新鮮,口感美味,特別放慢速度吃下每一口肉和菜(和一點點冰淇淋+烏龍麵)。

品質極佳的黑毛豬肉,配上蔬菜湯底,不用醬料就很美味

減脂就是每餐都要吃滿滿的菜啊!

接著被載到臺中國家歌劇院(沒錯,這兩天我就是四處被帶著載著走,根本不用動腦),先見識到了網美聖地的人潮洶湧,再看了壯闊的建築,最後來到了歌劇院有著陽光的小角落,遇到了茶米店,第一次坐下來細心品茶,喝到此生最好喝的抹茶拿鐵(這個另外介紹,因為太愛),然後,就又被載到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Check in休息。

很美的茶米店

坐下來,細細喝一口茶

什麼!一天的行程就沒了嗎!?

寬鬆來說,行程結束了,接著就是外送晚餐邊討論修圖採訪技巧,和部落客們一起寫文聊天度過。然後就放鬆的躺進浴缸,邊敷著面膜邊看電視,最後在床上寫著現在這篇文,想著畢業後五年後的自己。

入住的房間很浮誇,一張大床配上兩個厚枕頭很筆電特別搭

也少不了浮誇的洗手台

連牆壁都不馬乎

還有採光極好的小陽台!(可見到底有多大啊!)

在陽光下泡澡,邊敷著面膜

畢業五年了,待過新創公司、新聞媒體、公關公司,每份工作都像是打仗,彷彿只有1~2年時間就要做完10年,那時候我的日子就是過著不是上班就是加班的日子,除了維持簡單的生存機能,彷彿投注了所有力氣在工作上,費了很大的力氣,最後傷痕累累,當然有成長,但身體修復的程度趕不上疲累,後來輾轉成為部落客,生活似乎更加忙碌了,直到前陣子決定放下所有的工作,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學潛水就去學,想到台中小旅行背著背包就去,想到菲律賓看鯨鯊就訂機票,有點任性,但從這樣的過程中我才發現,過去的自己,可能根本不算是活著。

在台中的這兩天,用心的上課,認真地品茶,專心的看待吃進口的每一口食物,享受著浴缸的療癒,和床鋪的柔軟,放下那些對未來的焦慮慌張,就只專心的生活著,我曾經以為一定要遠行才能放下,但後來發現只要心放鬆了,哪裡都能度假,所以累的時候,與其大吃大喝大買東西,不如找幾個好朋友,挑個地方,兩天一夜,把擔憂的事情先都忘掉,專心的生活,找回自己,然後再來思考,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一個人。

泡澡抒壓又放鬆

如果你也想放鬆的推薦台中行程

Day1
►上午:影音課程
►午餐:鮨樂海鮮(一泊二食方案)
►下午:臺中國家歌劇院茶米店品茶
►晚上: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VillaBallet

Day2
►早餐:飯店早餐
►上午:房間耍廢拍照
►午餐:胡同咖啡廳
►下午:四處拍照耍廢
►晚餐:部落客聚會
►晚上:回台北

體驗一泊二食的方案(完整方案在這兒),不錯的享受其實花費不高,兩天都待在飯店裡也完全不會無聊,和姐妹們拍照拍到飽,不同房型有不同驚喜!甚至有幾間有高級KTV房,超適合好友們一起出遊唱歌。

方案的房型是商務房,可以加價升級為桑妮住的高級房型(更多房型可以看這兒),商務房也很高級!雖然沒有浮誇的大房間,但設備也非常不錯。

商務房有點優雅的感覺

床也大氣豪華

重點是,也有浴缸~~~~

衛浴很美,有大理石地板

也推薦入住商務房,套裝行程非常划算啊!

本篇文章與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VillaBallet合作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我是女生我重訓|四月運動紀錄:困難不代表不可能(BBG、重訓、游泳、自由潛水、瑜珈、跑步)
    首爾甜點|山坡上的甜點店AVEC EL Shop & Cafe 再陡也要爬上去的絕妙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