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韓國秋冬怎麼穿?配秋景美的四套不專業穿搭分享

很多人敲碗的秋冬怎麼穿最新版來拉!這次到韓國賞楓,覺得非常美!但秋天冬天交際的韓國真的很難穿衣服,這篇就來分享四套不佔行李的穿搭分享,也跟大家分享秋冬的穿搭秘訣~

(在韓國溫度落在3~18度左右,我覺得大概下雪前都還適用喔!)

(這篇文章除了內藏山賞楓有神攝影師之外都是自己架腳架拍攝,拍不好請見諒我努力拉)

這次挑戰只帶隨身行李到韓國,所以外套只帶了一件,靴子也只帶一雙,所以選擇的都是百搭的款式!

長度剛好落在腳踝在上面一些,很修飾!配上短靴剛好!

穿上也非常有氣勢!格紋基本上很百搭~有一點厚度在,所以保暖度適中,可以依據天氣冷熱搭配裡面的衣服~

第一套: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就穿One Piece

挑了很秋冬顏色的針織一件式洋裝,基本上我搭飛機的那天一定會穿這件,方便又不會很束縛!

原本有點擔心穿起來會很顯小腹或是太緊身,但這件版型很修身

側面顯臀型反而不顯小腹

當然風吹過來還是會破功,但這程度我已經覺得很可以了

剛好有點點貼身但又不會完全緊繃到肉被束起來

陽光下的顏色也很美

材質很舒服,也很百搭秋天的景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容易有折痕,尤其是手肘附近

(請忽略我的厭世臉哈哈)稍微容易有折痕~

第二套:小胖妹也可以穿高腰牛仔褲

大家應該很少看我穿牛仔褲吧!因為,很難挑到好看又顯瘦的牛仔褲阿!!不是一穿就顯馬鞍肉,就是顯小腹!終於讓我找到一件很不錯的牛仔褲,配上格子襯衫特別清新。

整個視覺上長高5公分吧!加上短靴,更有拉長效果,原來我也可以帥氣風啊!

這天比較冷一點,所以穿了白色針織內搭,配上有點厚的格子襯衫,是做有點泡泡袖,可以修飾身形,這套不穿外套還行,晚上配大衣剛好。

袖子的設計!

其實我側面還是厚的拉~~但襯衫打結修飾了,加上褲子版型好,就是個顯瘦錯覺~

配上大衣的感覺~韓國秋天就算早上陽光再好,都一定要帶外套在身上!

褲腳設計我很喜歡,顯瘦好看

後來嘗試了捲褲款,也不錯~

這張顏色比較像是本人顏色

這張靴子拍得比較清楚,但就是簡單好看有點高度的短靴~

第三套:白色毛衣+牛仔褲百搭!

這套其實沒什麼穿搭哈哈哈,但因為去看芒草和波波草,穿白色比較能襯出背景顏色,就選擇了V領毛衣+牛仔褲的簡單搭配!

白色簡單搭圍巾就好看

選了材質舒服的款式

V領白上衣就是小胖妹的好朋友相信我!

一樣搭外套短靴~~~詳細可以去文章看:秋天一定要去天空公園看超夢幻波波草+大片芒草

第四套:一定要穿一套韓系花洋裝

花洋裝一直是我的夢想!但很常卡胸卡手臂,基本上在韓國是完全買不到的!!後來買這件也是抱著一個,好吧如果穿不下我就認了,沒想到非常可以!

黑色底很修飾,不容易感覺像孕婦或是顯小腹

拍照撇步就是用手遮小腹+吸氣!

配上楓葉很美啊~

細看花色就知道很細緻,花洋裝真的要挑花,不然會俗氣!這款有綁帶,也可以稍微修飾!依據氣溫,我會搭黑色細肩帶或是發熱衣。

再跟我說一次外套一定要帶~~~因為陽光一沒有就會變冷

最後來分享一下,幾本上秋冬就是要進可攻退可守,沒下雪之前我會建議不用穿到羽絨衣,稍微厚的外套加上長袖就可以了!一定要帶發熱衣,我會帶黑和白,一看當天天氣在5度以下就會穿,基本上都有在走動的話不太會非常冷~如果到零下或是下雪的時候,我就會帶長羽絨衣和圍巾耳罩手套了!哪個月份怎麼穿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這篇!以上,不專業穿搭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減脂| 吃益生菌有效嗎?高蛋白飲食排便卡卡真實心得分享 ft. LP28敏立清益生菌
    牙齒|大推薦板橋耀美牙醫張家銓醫生!5分鐘無痛拔完頑固智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