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5天拯救爛臉大挑戰!HADA NATURE肌純碳酸保養實測(白亮晶潤碳酸泡泡精華液+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Posted In: 變美這條路

一直都知道HADA NATURE肌純這個品牌,很有名的泡泡洗顏很吸引人,這次從菲律賓工作回台灣,因為在菲律賓每天都睡非常少,加上一回來就重感冒和生理期,搞得我膚況變得超級無敵差,一擦粉底就脫妝的程度,也開始冒出大小不一的痘和小粉刺剛好收到HADA NATURE肌純的合作邀約,決定趁機來個5天診就爛臉大挑戰,剛好5天後有重要工作晚宴,必須上妝出席,正好驗收。


5天爛臉大挑戰方式

  1. 能不化妝就不化妝:讓臉部受到彩妝傷害的機率降低
  2. 使用碳酸保養: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洗臉,其他使用同樣的保養品,但把精華液換成白亮晶潤碳酸泡泡精華液
  3. 盡量不熬夜,每天多喝水

先來看我第一天的爛臉

我只要壓力一大工作一忙,下巴就會大冒痘,然後膚質變超差

上妝容易脫妝浮粉,保濕做得再好也沒用

第一個使用的是「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這是我去記者會被燒到當天自己買的

使用方法後剪單,搖晃三下後垂直瓶身按壓出泡泡,輕輕擠一下就足夠全臉

即使濃妝也可以卸的乾淨,擦上臉會有一種波波波的泡泡感

我會停留一下,再用清水洗掉,洗完不會乾澀,反而有種保濕微微光澤感,記者會上凱鈞老師說,因為獨特的碳酸配方,讓洗完仍然有保濕精華液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點是,喜歡會有種肌膚重新呼吸的感覺!因為即使沒有上妝只有防曬,出門一趟回來還是會有種負擔感,加上空氣中有很多髒污,所以對肌膚也是負擔,喜歡有種毛孔被拯救的舒服感,洗臉變得超開心。

接著我會認真的擦上化妝水、乳液,才使用白亮晶潤碳酸泡泡精華液!

因為是精華液,我的步驟會比較多,一樣是搖晃三次後,豎直瓶身按壓一下,這瓶只要按一下就會有蠻大量的泡泡,足夠上全臉加上脖子。

塗抹全臉之後,泡泡會化開,我會先讓泡泡在臉上停留一些時間

接著輕輕按摩臉部各個部位,最後再輕拍全臉,讓精華液全部吸收

上完精華液會有些微黏黏的感覺,但是我還可以接收的程度,如果天氣比較乾冷,我會再加上保濕凍膜當睡前最後一步!

來看看5天後得成效吧!

如果五天後我跟你說我的痘痘全部消失毛孔便超細等等一定是騙人的

痘痘沒有繼續萌發,膚質相對穩定很多,也感覺肌膚質地細緻許多,也更有光澤,這些可能照片顯示不明顯,但我摸自己的臉,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

來個上妝照,出門一整天妝感維持的還很好,覺得5天密集努力沒有白費!

柯佳嬿本人超美!

整體而言,非常推薦HADA NATURE肌純的產品,在日本就廣受好評,現在來台灣一週年,代言人柯佳嬿在記者會上也說,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清潔,自己甚至早上會只用清水洗臉,但晚上的保養一定會做足,凱鈞老師也說明了保養按摩的重要性,還有碳酸保養的特性與好處,推薦給想回歸簡單乾淨保養的女孩:)

HADA NATURE肌純

白亮晶潤碳酸泡泡精華液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這裡看更多〉https://goo.gl/brkBRg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MILE|正顎還是下巴截骨?最終結果+凡登陳瑞鋒醫生諮詢心得
    SMILE|我終於上矯正器了!矯正前準備+原來我是用In-Ovatio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