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甜點|景福宮西村Cafe 10 O’clock露天咖啡座+完美葡萄柚塔 這世間的美好總是意外遇到

這次一個人的韓國行,除了預計想吃的甜點店之外,Cafe 10 O’clock就是意料之外的驚喜,體驗韓服逛完景福宮就切進北村吃雲朵蛋糕(這個之後會介紹),接著沿路走到一直很想要造訪的西村,這兒可以算是隱藏版的韓國文青聚集地吧!許多優秀的咖啡廳在此落腳,後來選擇了前一天晚上隨機搜尋到的Cafe 10 O’clock,不僅有超完美的露天咖啡座可以一覽城市景色,甜點和飲品都非常優秀,完全讓人驚艷的度過了美好的下午。

忍不住要先放一張美圖!最美最美的就是背後的城市綠意配上甜點剛剛好!

10 O’clock基本上按著桑妮的地圖和指示找絕對不會錯過,很大間很好認,除了甜點飲品之外也有服飾店!

一進門就先被繽紛甜點店吸引,櫃台內的大叔看起來不像店員像老闆,非常親切的推薦我們餐點,也會講一點點中文

意圖使人難以抉擇啊這個!最受歡迎的是彩虹千層蛋糕,但礙於我本人對於韓國的彩虹甜點有點陰影,所以沒有選擇它!

飲品的選擇也蠻多的,我這次是直接選擇季節限定的莓果蘇打,指圖就點完餐,一點障礙也沒有!

非常喜歡樓上這個空間,有植栽有露天的座椅,可以直接看到藍天和街景!

光線超好怎麼拍都美!後來選了葡萄柚塔(不確定正確名稱)

原本真的以為就是外表好看,但塔皮中間偏硬,下層的奶油應該是有加上一點馬茲卡蹦起司,口感沒有到非常軟,有點蓬鬆Cream的感覺,可能也有加一點點原味優格,有點點酸甜味道,配上鮮甜順口的葡萄柚切片,真的是非常爽口美味的甜點。

同行旅伴點的是排名前三的巧克力千層蛋糕,我大概跟她講了一百遍這真的很好吃(搭配誇張表情),恰到好處的奶油,配上略微苦甜的巧克力,千層的口感是薄度適中且有點點Q度的,是桑妮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千層!!!(到底多激動)

而這杯莓果檸檬蘇打也非常好喝!綜合莓果配上檸檬剛剛好,蘇打水增添口感,是一杯會讓人想點第二次的飲品!

一杯飲料一份甜點,感受首爾城市的涼風還有陽光,真的非常愜意,意外造訪的咖啡廳我們坐了許久,覺得旅行果然需要一些驚喜和一些美好,建議下次有造訪景福宮的朋友可以順便到西村的咖啡廳坐坐,你會看見不一樣的首爾:)

Cafe 10 O’clock

地址:효자동 31번지(景福宮2號出口直走就會看到)

網路上資訊有點少,找不到營業時間和電話,如果之後找到會再補上喔

補充一下,基本上google地圖和naver地圖不知為何都找不到這家店,但我確認過google街景,是靠近標示的位置沒錯

店就在大馬路上應該算好找,希望大家找得到因為真的超好吃!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首爾旅遊|秋天大推!美翻的西花韓服서화한복 景福宮美照地點分享
    香氛|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顆蠟燭 bamford天空系列靜謐香氛蠟燭揭開貴族香氣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