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梨泰院必吃White Veil!韓國版LadyM超美味千層蛋糕

首爾的第一天,第一站就是吃蛋糕!(沒錯完全沒有吃鹹食正餐啊)但White Veil完全值得 !同樣的位置原本是美國品牌Lady M,但聽說韓國人對於外國品牌還是有點排斥感,因此就換個招牌重新出發(但這是小道消息拉),據桑妮妹表示,口感和LadyM非常相似。

離捷運站非常近,但是招牌沒有非常明顯,外觀就是典雅乾淨的白色。

蛋糕櫃非常美,每一種口味都讓人好想嘗試!(但會破產XD)

整間店都是以白色系為主,恰到好處的點綴是桌上的花。

White Veil的點餐方式是自己到櫃台點餐,之後自行取餐。

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後選了比較特別的Oreo千層蛋糕還有紅絲絨蛋糕~

Oreo千層蛋糕的第一口非常讓人驚艷!奶油和千層的比例調和的非常好,不會過甜反而未到恰到好處,Oreo+奶油的組合原本以為會有點油膩,但卻非常爽口,真的不虧是招牌甜點。

而紅絲絨蛋糕雖然不到驚喜,但也是不錯吃,第一口味道有些奇特,但因為奶油比例又更高一點,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膩感,建議多人一起旅遊的話,可以share一起吃,就能吃到更多不同口味。

整體來說,White Veil的蛋糕絕對不會讓人失望,是這次桑妮到首爾旅行中覺得想要再吃一次的蛋糕店,然後會感嘆自己荷包不深,胃不夠大(淚),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White Veil

中文地址: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路178(梨泰院站四號出口)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178

電話:02-7927707

營業時間:12:00~01:00,週一公休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AUTY|@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搶先逛!差點走不出來之你不知道的三個秘密
    KOREA|每一個奮力追求夢想的人都該擁有掌聲!不追星的我為何愛PRODUCE101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