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甜點|韓國不能錯過TARRTARR!繽紛水果塔不只征服少女心更滿足甜點胃(田浦咖啡街西面店)

去過幾次首爾,最遺憾的事情之一就是錯過了TARRTARR,一直聽聞水果塔征服了萬千上女的心,但每次都剛好錯過,這次造訪釜山,剛好就住在西面,田浦咖啡街是一定要去瞧瞧的,第一家就挑選大名鼎鼎的TARRTARR,果然甜點如傳聞,非常令人驚艷!

西面店座落在轉角,其實蠻難錯過他的!

清爽的正門。

門口通常會有我本人看不太懂得宣傳XD

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晚上11:00,有看到左下角”I’m sorry SOLD OUT”的牌子嗎?聽說大約在晚上八點就會掛上

一進門先看到的是麵包和常溫甜點

接著才是甜點櫃(請尖叫!)

大理石檯面襯托繽紛水果塔!

不知不覺拍了太多張因為太迷人!

也有除了水果塔以外的甜點!

也會定期推出新款甜點!

選擇真的多到難以抉擇!

最後選擇了白葡萄塔和巧克力塔!

座位區非常網美風

平日下午意外人少

很喜歡店內白色清爽的感覺!

首先第一款N種巧克力Mix,吃得到巧克力、布朗尼口感,上層偏厚實下層則是布朗尼蛋糕,我的筆記裡針對這款沒有太多評價,因為有點普通,好吧非常普通(無法場面話的部落客)甚至對我來說有點偏甜,再次強調我本人無法愛上偏甜的甜點,所以,建議,可以嘗試其他款,除非你很喜歡吃巧克力。

接著是驚世白葡萄塔!真!的!非!常!好!吃!我認真不浮誇,真心不騙!塔皮酥脆,馬茲卡蹦起司混合奶油,和新鮮白葡萄搭配恰到好處,強烈建議一定要點,不甜不膩,真心可以因為這道甜點而再來一次~(抱歉照片很暗,因為地板很美!)

吃不完可以外帶,會提供簡單紙袋

整體來說,TARRTARR的水果塔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嘗試,如果胃有餘力可以再點一個的話,下次我會想嘗試抹茶乳酪塔,或是提拉米蘇,巧克力大概不會有第二次機會了!水果塔扳回一城,全韓國有許多分店的TARRTARR,建議來韓國可以品嚐看看:)

點我看更多韓妞才知道的韓國超美咖啡廳甜點店!

TARRTARR(西面店)

地址:45 Jungang-daero 680beon-gil, Bujeon 2(i)-dong, Busanjin-gu, Busan, 韓國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80번길 45

西面站2號出口or田浦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電話:1800-4353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我是女生我重訓|不能沒有它之重訓必備:女生適合的訓練鞋Adidas CrazyTrain Pro W
    新竹美食|在竹科上班也太幸福!義燒肉讓人口水直流的頂級丼飯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