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外食好朋友美威鮭魚新菜單 夏威夷辣鮭波奇捲意外美味

Posted In: 減重挑戰

減脂的時候,外食是最困擾的,尤其最近把澱粉的比例降低,想要吃到優質的蛋白質又更困難了,這次感謝美威鮭魚的邀請,試吃了全新的菜色,原本就很喜歡美威鮭魚的鮭魚排,這次吃到了兩款新款,意外的都非常美味!

新菜色!之前就吃過美威鮭魚,多是點鮭魚排類得產品,有100g以上的鮭魚,份量十足,但這次品嚐了「江戶薑燒鮭魚丼」和「夏威夷辣鮭波奇捲」,品嚐看看不同風味的餐。

美威鮭魚的店點越來越多了,平常最喜歡去的還是新店家樂福的北新店。

每次經過都會不自覺被吸引

店面清爽乾淨

最近比較常自己在家煮,對於他們的生鮮系列也特別有興趣,所有的鮭魚都是挪威直送,品質不用擔心。

重頭戲來了!夏威夷辣鮭波奇捲(270元)套餐非常有份量,飽足感很夠。

這款有點類似壽司的設計,外皮是特別的菠菜豆腐皮,一口咬下可以吃到生鮭魚、酪梨醬混一點點美乃滋,清爽之餘又非常有層次感,原本以為和一般壽司一樣,但咬下卻有不同風味,生鮭魚和米飯醬料混合得非常好!

外層薄薄微脆,生鮭魚的份量一點也不手軟,吃起來非常紮實,而且一吃就知道是非常新鮮的鮭魚

另一道是江戶薑燒鮭魚丼(260元),蛋白質和纖維都很充足!

鮭魚是塊狀的,但更能吃到鮮甜,沒有過度調味,可以依照喜好加上薑汁搭配,我自己喜歡吃原味,吃起來不會有柴柴的口感(果然鮭魚的品質還是有差!)青菜種類頗多,又加價了黑木耳(+39元),補足青菜的份量,搭配無糖玄米茶,就是營養均衡又非常健康的外食!(在減脂所以飯我只吃五口XD)

不得不來說說套餐的小菜,非常讓我驚豔!!之前吃美威鮭魚都單點,這次品嚐到了套餐覺得一定要點!蒸蛋有一小塊鮭魚,驚喜之餘蒸蛋也溫順好入口,而毛豆好吃之外,也有一小碗生菜沙拉,菜的份量就足夠了,甜點是柚子果凍,我只吃了一小口,口感非常清爽。

也介紹一下個人大愛的玉米濃湯(+39元),奶味很夠,裡面有大粒玉米和好吃火腿,感覺非常真材實料。

最後吃剩了一些也順利外帶,如果比較忙碌的話也能外帶到辦公室吃!

每一次吃美威鮭魚的新菜色都有驚喜感,不只鮭魚真材實料的好吃,也願意在菜色上創新,品牌的用心是感受的到的,真心推薦給減脂期外食苦惱的朋友,需要優質的蛋白質來美威鮭魚一定沒錯:)

美威鮭魚-北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1樓(新店家樂福美食街)

電話:(02)89111366

營業時間:11:00am-09:30pm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AUTY|我居然有骨暴!牙齒矯正諮詢心得分享:千悅/虹佳/齊杏/板橋合美
    SMILE|我確定要做正顎手術了?長庚林政輝顱顏中心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