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酒吧|桑妮私藏梨泰院最美屋頂酒吧SUBSTANCE!換個角度看首爾塔超美夜景

掙扎了很久,決定還是來介紹這次住梨泰院意外發現的超美酒吧!是桑妮去過夜景最美的屋頂酒吧,SUBSTANCE,到首爾的第一晚Check in之後就沒有力氣跑遠,於是和Hostel新認識的美國朋友一起到附近吃了披薩,接著就是到SUBSTANCE小酌,屋頂、夜景、首爾塔,到首爾的第一晚很完美!

*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旅行在外喝酒注意安全*

SUBSTANCE有點難找,我還一度找錯家,電梯要從這個門走進去

不要害怕的,搭電梯到四樓,就會看到SUBSTANCE

先推門進來,會看到非常粉紅氣息的環境,才20:00就超!多!人!

有輕食,但多數人應該都是點飲品,我就是點了今日特調,接著走上頂樓才是重頭戲

一樣人多!情侶和好姐妹聚會都有

另一側就是首爾塔!一直都是從首爾塔往下看首爾夜景,沒想到從梨泰院看過去的視野太好。

再晚一點會更配,襯托上SUBSTANCE的粉色螢光,很有微醺的氛圍

調酒上桌!我原本不期待,但意外的非常優秀!是女生會喜歡的不太烈、帶點微調、口感清爽的感覺。

坐著就可以看到夜景!很適合約會聊天,音樂也都選得非常好

桑妮私藏酒吧SUBSTANCE就此公開給大家拉!店員會簡單英文,大多是韓國人來約會,但景色非常美,非常推薦大家來小酌:)

*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旅行在外喝酒注意安全*

到達SUBSTANCE要經過一些樓梯和坡的考驗,晚上梨泰院的人潮大概就是這麼多。

SUBSTANCE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녹사평대로46길 1 4 층

綠莎坪站3號出口or梨泰院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6:00~02:00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首爾甜點|韓妞才知道的梨泰院超夯甜點카페키에리KYERI 招牌起司蛋糕晚來就吃不到了!
    關西自助|穿上京小町質感和服!京都和服最佳拍照地點分享(文末附上岡本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