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穿就愛上|別活在別人給的框架裡 第一次嘗試Bralette法式無鋼圈內衣 ft. Sexy in Shape

部落格第一篇內衣文章,雖然各種忐忑,但因為實在太好穿,好穿到推薦給各個閨蜜好友的程度,也在某種程度,讓我更坦承面對了自己,第一次嘗試Bralette(布拉蕾)法式無鋼圈內衣,獻給了Sexy in Shape,而我想從頭說這個故事,一個自卑小女孩的故事。

大概國中,開始有了游泳課,但我一直不敢下水,總覺得自己很胖,穿泳衣很丟臉,真的每一次每一次一想到游泳課就會全身發抖的程度,害怕太少的泳衣布料,遮不住我的恐慌和自卑。

 

那時候沒有人對我說:嘿,現在的自己就是最好的,真的

 

所以每一次游泳課我都祈禱生理期剛好來,順理成章不用下水最好,小時候的我,總是穿著鋼圈內衣,不太喜歡海邊和沙灘,一直到大學畢業那年,我去了歐洲,歐洲人大概天生自帶一種自信,夏天就是比基尼、背心,一有空就跑海邊大解放,那時候我買了人生第一件沒有鋼圈的泳衣,在海邊度過了很棒的日子,才發現,少了鋼圈,人生真的會舒坦很多,而其實,沒有那麼多人會認真盯著你的身材瑕疵看,很多時候,是自己嚇自己,是自己關在小盒子裡自卑。

前陣子去菲律賓,帶上了Bralette法式無鋼圈內衣,度假就享受舒服自在的美好吧,那是人生最美好的假期之一,我知道自己身材不完美,但SO What ?我還是有躺在沙灘放鬆的權利。

因為太舒服,整個直接當成泳衣下水

其實有腰間小肥肉不可恥,每個人舒服自在的樣子不同,當然我也嚮往超級Fit的精實身材,但我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才走到現在,瘋狂工作壓力加上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體重上升,慢慢調養改善往自己想去的方向走,然後明白,真的每個人背後都有故事。

Bralette(布拉蕾)的優點就是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可以很放鬆的度假,我選的第一款Comfy有蠻多顏色可以挑選,藍色是襯膚色的好朋友,很顯白(雖然我已黑到沒什麼功用)。

另一款是Fair Lady,加上蕾絲的浪漫,有附襯墊,大胸也不會太沒有安全感,蕾絲的觸感極好,搭上平口上衣或洋裝也不會突兀。

(請忽略我的曬痕)基本上這款的版型很不錯,穿上胸型會非常好看。

前扣的款式也非常方便,好脫好扣不會有扭傷風險(?)

背面是很美的蕾絲,穿露背也很適合

第一次體驗Bralette法式無鋼圈內衣真的頗忐忑,但Sexy in Shape客服人很好,像我一樣第一次嘗試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也針對胸型和使用習慣提供了很好的建議,輕鬆快速就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Bralette。而如果能夠遇到過去的我,我想我會和那個小女孩說,不要活在別人給的框架裡,相信自己有足夠發光的優點,慢慢學著不在意那些閒言閒語和眼光,然後有一天你會發現,別人花在說閒話的時間妳拿來愛自己,有多值得:)

如果妳也想嘗試Bralette法式無鋼圈內衣(點字就會跳到連結囉)

Fair Lady窈窕淑女 Y字美背蕾絲內衣
Comfy寫意 簡約舒適 無鋼圈內衣

這裡看👉其他超美款式

動動手點進去更了解Sexy in Shape:官網IG粉絲頁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大阪自助攻略|一張搞定機場特快也能搭!關西廣域鐵路周遊Kansai Wide Area帶你玩遍環球影城+京都+奈良+神戶
    大邱甜點|好拍且低調有著香氣的LAB.D 和我一起走進路邊咖啡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