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甜點|望遠洞提拉米蘇망원동티라미수 迷你但意外驚艷的小區美味甜點店

望遠洞,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小區,就像是某個社區街頭,小區的空氣氛圍特別明顯,原本為了一間少女心甜點店而去,搜尋的時候意外找到這家,望遠洞提拉米蘇망원동티라미수,考慮了一陣子,放棄了已經非常多人朝聖的ZAPANGI 자판기 咖啡廳,選擇了它!原以為只是外帶小店,沒想到,雖然迷你但口味驚人,推薦想去YG追星(因為超近)或是想逛逛合井站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家!

如果沒有認真找,真的會錯過,先去看了一眼YG公司,遠遠朝聖了一下愛團BLACKPINK後再走3分鐘就好,認明可愛綠色椅子,推門走進去就對了!

店面不大,以白色系為主的裝潢讓人看得很舒服,第一眼就會看到甜點櫃!

每一個看起來,都!非!常!可!口!我在草莓和抹茶中猶豫了非常久!

其實可以選的品項不多,但就是會猶豫

最後選定的,是草莓提拉米蘇(我就是個徹頭徹尾的草莓控)+招牌奶茶

餐具自己DIY,湯匙很可愛!

我最期待的,草莓提拉米蘇,口味微甜,令我驚訝的是它的層次感,除了草莓果粒外,也有海綿蛋糕、慕斯、奶油,有別於一般的提拉米蘇,口感層次更有驚喜感!

拍不出來(淚),但應該可以清楚看到,吃得到一點果肉,慕斯帶點甜,蛋糕軟、奶油濃郁,融合在一起口感很絕妙!

聽說奶茶很容易賣完,那天下午抵達,還好還買得到!

設計很有質感(但看最新的消息好像瓶身換了),口感一樣偏甜,但我必須說,以韓國奶茶來說,算是非常不甜(喝過了10幾家後的血淚經驗),是偏茶味濃的奶茶。

很幸運坐在靠窗外的位置,採光很好,可以悠閒的享用甜點和奶茶,原本以為喝不完,但看到瓶子就知道,完全喝光光XD

空間真的不大,但很舒服

真的非常推薦望遠洞提拉米蘇,價格合理甜點好吃,配上奶茶也剛剛好,店的氛圍又舒服,整區有很多可以挖寶的特色小店,如果你喜歡層次感豐富的甜點,一定要來嚐嚐看~

望遠洞提拉米蘇망원동티라미수

電話:+82 2-324-7877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합정동 393-18(合井站8號出口)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關西自助|穿上京小町質感和服!京都和服最佳拍照地點分享(文末附上岡本比較)
    香氛|旅行比奔跑更重要的是停留 帶著專屬芳療師去旅行 ft. 人間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