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每一個奮力追求夢想的人都該擁有掌聲!不追星的我為何愛PRODUCE101S2

Posted In: 桑妮看韓劇

桑妮是個不追星的人!桑妮是個不追星的人!桑妮是個不追星的人!從學生時期到成為了娛樂記者,桑妮都無法跟追星族劃上等號,甚至發生了所有記者都爭相和巨星合照的時候我默默飄走寫稿的狀況,其實並不是沒有欣賞的明星或藝人,只是無法愛著一個遠方的人(你懂得)。真要說第一個喜歡的韓流偶像是TWICE,因為記者工作的關係,從SIXTEEN就開始看著幾個女孩,一路到現在拿了無數個一位成為一線女團,是第一個寫周子瑜新聞的記者也算是人生一個紀錄了!後來因為曲風喜歡Black Pink,但一直對於男團處於無感狀態,直到PRODUCE101這個節目的出現,第一季就有追,第二季男生版原本第一集覺得實力和第一季也差太多,但沒想到有別於第一季的火藥味,第二季的溫馨感非常吸引人,於是就默默跌了進去。

這應該是本季最愛的舞台了!

前情提要一下這個節目(for沒看過的捧友):

PRODUCE101集合了101位練習生,透過任務挑戰展現想出道的決心,以觀眾投票的方式決定生存和淘汰,而最後一集則是公開11位最終成員,總成限定組合正式出道,雖然壽命只有一年,但仍舊是各家練習生搶著擠破頭。(以下無雷,很精彩建議從第一集追啊)

對於練習生來說,每個舞台都有可能是最後一個。

等待最終集的同時,我仔細地思考了自己為何會真心期待這組男團呢?不是因為弟弟們特別帥氣(沒錯我的年紀是姊姊了啊),而是因為即使節目再怎麼設計,仍舊看得出一群人對於夢想的渴望。有出道過被打回練習生身份的、有只練習六個月的小雞練習生、有歌唱跳舞實力不太好但仍舊奮力努力珍惜每一次舞台的練習生。

這個節目不只是所謂的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而是為了站上那個舞臺必須得多麽奮不顧身,在極短的時間裡逼迫自己發揮實力,練習再辛苦、再狼狽都得在舞台上表現亮眼,吸引我的是,這個節目演出了辛苦、狼狽、失敗的那一面,那彷彿是每個人的真實縮影,辛苦地工作,只為了想要在這個社會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男練習生們的溫馨有愛想起的反而是那些熬夜、加班、職場鬥爭,人生,想要成功,是一件多麼多麼辛苦的事情。

私心最性感的舞台

最近工作身心俱疲,覺得有些迷失了人生的方向的時候,每週一集的節目總能夠給我帶來一些鼓勵,看著為了演出用盡全力的練習生,自己彷彿也有一些努力的力氣了,因為我和他們一樣,想用實力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在恰到好處的時候發光。

接著就來公開我個人私心的11pick~~~~

NU’EST四帥榮登桑妮喜愛的第一個男團,唯一最愛是白虎(左二)

四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鐘鉉的犧牲自己完成團隊、白虎的完美聲線、旼泫的可酷可陽光、REN的親切形象,從第一集有點泛淚光的看著四個明明已經出道卻退回練習生來到PD101的孩子,到現在每個人都在舞台上散發屬於自己的魅力,更不忘隨手拉身邊的練習生一把。

接著是節目唯一台灣人賴冠霖,練習六個月卻以飛快速度成長,最近嘗試學韓文發現真的沒有那麼簡單,但賴冠霖可以為了舞台努力逼迫自己練咬字,成為帥氣的Rapper,真的有種養成遊戲的感覺,冠霖大概是節目裡面最真誠不做作的孩子之一了。

接下來隆重介紹,外型可能第一眼不討喜,但實力和搞笑功力都一流的智聖,年紀和我差不多,以練習生來說算是老人了,但從第一集開始他就有獨特的魅力吸引著觀眾眼球,我最喜歡的是他說:「PRODUCE101不是慈善事業啊。」但自己默默做了很多慈善,是總是照顧大家的溫暖大哥哥。

接著是節目一開始就聲勢大到不小心被Mnet搞黑的李大輝練習生,老實說看第一、二集會覺得他蠻討人厭的,愛現又驕傲,後來歷經網友惡評不斷,在節目中變得小心翼翼,反而看出他真正的性格,是個真的有實力的可愛男孩,能夠在批評聲中勇敢站起來很了不起。

心目中的主唱不是白虎就是河成雲啊!(在煥粉不要討厭我,真心覺得他適合SOLO)注意到他是從陣雨開始,雖然part不多,但每一句的感情都投入,歌聲都到位,從那次開始鏡頭才比較多,發現是個愛吃又真誠的孩子。

和賴冠霖同公司的小雞練習生善皓,天生帶有搞笑潛能,一樣是六個月練習生,舞台上雖然有些生澀但魅力十足,從一張白紙到找到自己的舞台定位。

請讓我認真的向兩大山脈致敬XD 第一第二不相上下的兩位,基本上是確定出道人選,性感的姜丹尼爾和可愛的志訓,都是靠著鏡頭前的魅力吸引到了大批忠實粉絲,丹尼爾其實不算帥,但實力和魅力真的讓人很難移開視線,而志訓就像是準備了許久,一切都到位了,甚至會用心準備讓粉絲們能夠記得自己的招式,在節目中表現得成熟得體又討人喜歡,在舞台上總能夠第一眼就看到他。

最終集即將在6/16播出,希望不要離我的11pick太遠啊~~

期待最終結果,孩子們都走花路吧:)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韓國首爾|梨泰院必吃White Veil!韓國版LadyM超美味千層蛋糕
    首爾咖啡廳|TWICE新專輯宣傳照拍攝地!3CE明洞Stylenanda Pink Hotel必去Cafe Terrace咖啡廳+七樓秘密基地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