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旅行比奔跑更重要的是停留 帶著專屬芳療師去旅行 ft. 人間魚

以前出國機會不多,所以總會在僅有的幾天把所有的景點塞進去,大概就是那種行軍式的行程,早早出門,晚晚回飯店,這次去了首爾+大阪,一樣因為工作而忙碌,但卻更懂得放慢一點腳步,感受走在城市街道的氛圍,用心吃下每一口甜點,有的時候,比奔跑更重要的是停留。

這次出發前,剛好收到人間魚新產品的邀請,拍拍瓶的概念很得我心,可以用抽選的方式選出當天最適合的精油,陪你度過一天的戰鬥。(新包裝很美,我當時拿到的還是舊包裝)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一邊想著自己困惑的事情一邊抽出。

養足精神,用盡全力戰鬥

夏之悅精華油

夏之悅精華油一共抽到了3次,非常有緣,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帶點清爽柑桔和桂花香氣,輕輕拍一點頭部按摩可以有很好的醒神效果,一整天心情清爽,是很溫暖的味道,每一次用都更有精神一點,因為上半年實在太忙碌了,臨時加入的7天工作旅行其實著實有點累,是特別需要醒神的一週。

孕育精華油

這趟旅行搭了三趟飛機,跑了兩個國家,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夢想成真吧!在首爾飛大阪的這天抽到了孕育精華油,說明上寫著,給懷著夢想的你,配上檀香穩定的味道,轉機的緊張感被很好的安撫了,反而有種穩定感,這趟旅程思考了很多未來的方向,就像指引說的,現在有點疲累,需要多休息,目前還不到解決問題的時機,靜心等待轉機出現!

很神奇吧!真的會抽到符合自己心境的精油,就像是命中註定要給你鼓勵一樣,每天都能夠獲得很多力量,就像是有專屬芳療師一樣,也說一下我自己習慣使用的方法!拍出10滴左右,可以塗抹在頭部、肩頸、腹部、胸口等等的,因為出門在外,我大多是塗抹頭部、肩頸,也一定會聞一下香味。

全方位精華油

還記得那天是下著雨的京都,穿著和服躲進了冰淇淋店,這款有著洋甘菊和蜂蜜的像氣,也有一點薰衣草的甜味,聽著雨聲,細細品味單純美好的冰淇淋,即使下雨,京都還是過分美好,上一次來,是和前任,那個交往五年幾乎論及婚嫁的前任,拍一點全方位精華油按摩在眉心,跟自己說沒事的,傷痛總會修復,能夠再次來到這裡的自己非常勇敢。

穿了美麗的和服,在浪漫的雨裡,一個人卻很幸福

啟示精華油

立刻就聞到清爽的檸檬馬鞭草味道,加上薰衣草的香氣,這款精華油有種置身森林的感覺,那天要回台灣了,遇到了很美很美的雲海,意外的精神好,擦上啟示精華油後就開始在飛機上工作了,很喜歡說明說得「不要想太多,絞盡腦汁不見得能解決問題」,所以放寬心,先行動吧!

帶著人間魚的拍拍瓶,在旅途遇到困難或是思想卡關的時候拿出來真的很不錯,至少抽選和按摩的時光是可以停下腳步的,花點時間按摩,深呼吸,困難不會就此消失,但更有勇氣去面對和解決,我想在人生的旅途也是,需要一些勇氣,需要偶爾慢下腳步,需要一點精油的芳香,然後和自己說,一定可以的。

京都和服的小包,其實一整組沒有想像中的大,很適合隨身攜帶,有不同顏色的質感布包可以搭配,我選了喜歡的紅色。這七天沒有抽到的有三款,分別是搖籃、孕育、轉化,之後抽到再在粉絲團和大家分享,如果你也缺一個芳療師,推薦可以一起試試看人間魚,讓每一天都有迷人香氣陪你。

芳療師這兒找

人間魚拍拍瓶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首爾甜點|望遠洞提拉米蘇망원동티라미수 迷你但意外驚艷的小區美味甜點店
    自助旅行|宿霧航空搭乘經驗分享!行李超重、飛機誤點之廉航血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