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少女心咖啡廳OH. LOLLY DAY! 第一次吃到甜的年糕味道居然是?

韓國咖啡廳之旅來到第N站,這家吃得嚴格來說不是甜點,反而比較像是創意料理,年糕是韓國讓人回味的路邊攤料理,但甜的年糕倒是第一次吃到,OH. LOLLY DAY結合了咖啡廳和文創小物商店,離捷運站大約15分鐘腳程(提醒,有上坡路~)。

白色系+粉色系有種清爽的感覺,一樣座位不多,但蠻多韓國情侶在這裡約會,點餐之後自己找位子就座就可以了。

餐點上得蠻快的,天冷還是要喝冰沙啊(抖),招牌的年糕+蜂蜜口味非常特別,但老實說我個人並不愛XD 拍照好看是沒錯,但年糕外面酥炸的有點蒜味的點綴我不太喜歡,所以最後沒有吃完就離去了!飲品的部分沒有特別驚豔或是難喝。

如果沒有外面那層,應該可以撐得上好吃。(可能我的毒藥是你的蜜糖)

熱拿鐵在寒冬依舊暖心

外帶杯非常可愛,冷熱飲都是,老實說我們是為了美麗的杯子才外帶,又在冷風颼颼的街上拍著照。

總體而言,是個適合消磨整個下午的咖啡館,餐飲表現中上,但裝潢用心,拍照也蠻美麗,推薦給大家。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Favorite|四、五月美妝愛用品!VDL保濕乳液、Innsfree山茶花護髮精華、MUJI原色化妝棉、簡單化妝水、蘭芝晚安凍膜、TonyMoly補水面膜
    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什麼殺了一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