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愛不釋手的質感香氛!OHANA MAHAALO 台灣限定版輕香水

Posted In: 變美這條路

其實,桑妮在認識Edith和Zora(我的好姐妹)之前,對於香氛真的是一竅不通,但在兩位大師帶領下,漸漸走入香氛的世界,香味很奇妙,有種改變心情的魔力,我也常覺得,好的香調,基本上代表了一個人的個性,有些場合,不用開口,聞到香,就能夠感受到氣場,所以我認為,過了25歲的女孩兒,身邊有些不錯的香水是非常重要的,而這次有幸獲得日本品牌OHANA MAHAALO的邀約,搶先試用了特定為台灣女孩製作的限定版輕香水。

一打開包裝就非常能讓人尖叫的香水就是只有OHANA MAHAALO做得到吧!這次體驗的是台灣限定版的金魚泡泡和躲貓貓兒清香水組,連日本都買不到。而不得不來說說OHANA MAHAALO這個牌子如此特別的名字,源自夏威夷語,OHANA是家人、夥伴的意思,MAHAALO則帶有感謝的語意,每一罐都帶著祝福,非常適合送給好姐妹。

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精緻的香水瓶,不多不少剛好30ml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因為外型和香氣真的太亮眼,一路從日本紅到台灣。而為什麼說是輕香水呢?其實輕香水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古龍水,含有2~3%香精(一般香水是5~12%),恰到好處的香氣濃度,很討女孩心。

第一款是躲貓貓兒,香調為鳶尾、莓果、檀香,莓果滋味配上鳶尾香氣,原本以為是款甜味蠻重的香,但實噴起來卻是帶著淡淡甜味的舒服味道,這款非常推薦女孩約會或是平常上班的時候可以使用,利用香氛轉換好心情,讓整個人更甜,卻不會有攻擊性的感覺,非常討人喜歡,桑妮噴完同事立刻問是哪一款。

而另一款金魚泡泡,則是香氣截然不同的一款香氛,香調為新鮮水果、琥珀、麝香,原本以為會是非常活潑的香氣,沒想到噴完卻有種大海遼闊放鬆的感覺,有種瞬間來到大海成為自在游泳金魚的感覺,聞起來有種洗完澡淡淡肥皂清香的味道,很推薦想要好好放鬆或是出門度假的時候噴,身體和心情一定會更加放鬆自然。

OHANA MAHAALO淡香水的尺寸剛剛好,一手就能掌握,放一瓶在包包裡真的一點也不負擔。

以價位來說,也非常非常討喜,限定組兩入清香水只要1200元,CP值非常高,無論是送給好姐妹還是自己收藏使用都非常適合。還記得那天拍完照試噴完香水後回家,嗅覺靈敏的Edith立刻就抓著我問今天噴了哪家香水,她覺得味道不錯,是舒服好聞的感覺,也算是意外給戀人一個驚喜,而剛好從試噴到回家約莫4個小時,持香度還不錯。

以上,就是真心推薦的好用香氛OHANA MAHAALO。
*此篇為OHANA MAHAALO,但整篇皆為桑妮本人親自使用真實心得分享*

哪裡買?

金魚泡泡(給慵懶的你)

限定於官網(https://goo.gl/FQGLfQ)和特約網路商店獨賣

躲貓貓兒(給淘氣的你)

限定全省Kosuiya專櫃和特約實體商店獨賣

台北地區

誠品板橋: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1F

誠品武昌: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F

林口三井: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F

桃園地區

桃園新光站前店:桃園市中正路19號4F

台中地區

中友百貨C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4F高雄地區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高雄大遠百: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4F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Favorite|三月美妝愛用品!VDL氣墊粉餅、Missha唇膏、A’pieu眼影盤、DF美肌醫生面膜
    印度旅遊|印度片都瘋狂唱歌?親身體驗印度看寶萊塢電影比你想的還要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