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景點|市區10分鐘就到!秋天一定要去天空公園看超夢幻波波草+大片芒草(完整交通方式)

在秋天來到台灣,除了固定的甜點店踩點外,重頭戲之一就是去天空公園하늘공원看波波草拉!很多人推薦去揚州Nari公園,有大片的波波草可以拍照,但對我來說,太遠了!所以後來就決定去天空公園,除了有波波草、亂子草外,更意外的有超大片的芒草,好拍到一個不行,更重要的是,離我住的合井站只要10分鐘公車車程!

就能拍到美麗的波波草拉!

真的粉得很可愛!第一次知道有這麼可愛的生物

自拍的色調比較柔和一點

當背景極美啊!

隔壁就是亂子草,粉色花海這張一PO就超多人問

亂子草比較低,區域也比較小,稍微拍照困難!

原本為了波波草而來,居然發現有超大片芒草啊!

雖然人很多,但芒草有一大片,所以一定可以拍到好看的照片

有這種比人高的芒草

也有很多條拍起來好看的路

韓國公園的特色就是會設計很多拍照景點,讓你拍得很有fu!

當天因為是帶長輩去,能拍的照不多,如果跟朋友姐妹去一定可以狂拍,很多韓妞來這邊取景,設備超齊全!

以下超關鍵,非常簡單的交通方式一次報給大家知~

天空公園交通方式

  1. 搭乘地鐵到世界杯體育場站(619)一號出口後,步行15分鐘
  2. 合井站(622)二號出口합정역(合井)公車站搭271733公車到월드컵공원입구.문화비축기지입구(世界杯公園入口)站下車,走5分鐘到達。

我自己是選擇第二種方法,二號出口一上來就馬上會看到公車站,車子也很快就等到了,下車後過個馬路就到入口處!搭公車很快,10分鐘就到,走個5分鐘就到入口處了!

跟著人群走會看到牌子

牌子下是接駁車搭乘處,天空公園算是在有點高的地方,要小爬一下,可以考慮搭車,但需要排隊買票再排隊搭,平日也是人潮滿滿。

所以我們就選擇用走得拉,一路往上

會看到這個樓梯!走約15分鐘的樓梯,再走5分鐘上坡路,就會抵達天空公園拉!

會先看到大片芒草,往裡面走才會是波波草和亂子草

不算大片,但拍起來足夠壯觀的波波草,隔壁有亂子草

如果你是10~11月來首爾,又不想要跑到揚州那麼遠的話,其實天空公園就很夠拍囉!相對近也容易到達,現場韓國人居多,還有很多長輩或是一家老小一起在芒草叢裡野餐,超浪漫!

本篇文章照片多是用親戚的華為P20Pro拍攝,不同模式稍微有點色差,有盡量調色讓顏色一致!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MILE|終於做了耕莘醫院睡眠檢查!睡眠呼吸中止症病況揭曉
    KOREA|人生第一次賞楓就在內藏山國家公園!好拍又舒服的一日遊行程分享 ft. 正東國際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