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店|捷運大安站來吧Cafe’ 巷弄內的極品伯爵紅茶千層蛋糕

甜點系列回到了台灣,迫不急待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意外發現的「來吧Cafe’」,隱身在巷弄中,剛好Edith參加的料理課程就在捷運大安站附近,一路走走晃晃想找間咖啡廳寫文,就看到了外型非常文青的「來吧Cafe’」。

門口就是可愛的腳踏車和椅凳,很適合拍照啊!

推開黃色的門就進入了「來吧Cafe’」 

店內空間不大,但卻透露著溫馨感。

基本上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拿著菜單找到位子之後下來點餐即可。

入口另一側是美麗的磚牆,也是IG打卡熱點之一。

走上二樓看到的是自助茶水區,刀叉也自取喔!

可以看得出假日的午後人滿滿。

最後選擇了靠窗的位置,貼心的配有插頭,採光也很不錯。

和多數咖啡廳一樣,除了咖啡飲料之外也有輕食和甜點!桑妮當還欸錯過甜點拉!當天只剩下香蕉巧克力千層和伯爵紅茶千層,所以選擇了伯爵紅茶千層,再點一杯來吧!紅茶。

主角登場!千層的奶味頗濃厚,配上淡淡伯爵紅茶香氣,吃下第一口頗讓人驚艷,上面的彩色珍珠妝點了這道甜點,口感的部分沒有特別好壞,另外基本上紅茶就是鋼杯裝,不過甜也不澀,很好入口。

因為沒有吃午餐,於是貪心多點了一份「香蕉大叔與棉花糖小姐戀愛吐司厚片」(結果吃不完XD)這道甜得恰到好處!厚片吐司配上棉花糖和香蕉薄片,趁熱吃口感非常棒!

雖然是一款罪惡的甜點,但仍舊推薦大家品嚐看看,和朋友分著吃會比較剛好。

整間店充滿了各種巧思,每個細節都恰到好處。

連天花板的乾燥花裝飾都很講究。

當天因為是假日,所以有限定用餐時間,基本上時間到了店員也只是善意提醒,若後面沒人排隊也不會特別催促。整體而言,是一間讓人非常舒服的咖啡甜點店,如果平日到訪應該可以更愜意的享受甜點和飲品,店雖然不大,但飲品和甜點都有一定水準,下次想嘗試看看塔類的甜點:)

來吧Cafe’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巷12號

電話:02-2709-3843

營業時間:11:30~21:30

無服務費,歡迎毛小孩

晚上八點鐘後不供餐八點半後僅供應甜點、茶、酒及碳酸飲料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高雄酒吧|夢幻乾燥花酒吧Mr.TK!揪閨蜜一起看帥酒保喝漸層調酒吃蛋糕
    Cat|桑妮家挑選好飼料的方法!好吃到不惜偷吃的專業飼糧 Professional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