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城市生活!累得時候就休息 好好的把身體交給床 ft.薆悅酒店台中館

Posted In: 台灣走跳

成為部落客後,每天都像在打仗,為了工作努力,抓緊每一分每一秒,那時候還有正職工作,所以總是蠟燭兩頭燒,於是年初的某一天,我拎著包,搭車到了台中,住進離台中火車站非常近的薆悅酒店,好好的休息,把身體和疲累交給床。

一下車先租了機車,更方便四處闖蕩,一直都待在台北的我,其實在別的城市騎車上路頗害怕,吃完一家甜點店後就投降,立刻直奔薆悅酒店休息,除了交通方便,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酒店內每一個角落都有設計感。

那個牆壁,那個木製傢俱啊~~

備有簡單的茶水可以讓住客使用,也提供免費Wifi,所以我就在人不多的下午在大廳工作了一下。

床,超!級!大!完全可以翻滾跳躍的程度

BOSE音響直接連接手機,大放喜歡的音樂配上隔壁夜市的小吃,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獨處時光。

衣櫃空間很大,電視很大,房間很大,一個人住真的有些奢侈

住進薆悅酒店台中館,真的會有種被照顧的感覺,從備品到設備,都非常用心,匆匆忙忙忘了帶沐浴用品,使用他們的備品也完全沒有不舒適的感覺。

各位觀眾!是!浴!缸!

放鬆的飯店我一定會挑選有浴缸的,泡澡的過程本身就是享受,邊敷臉邊泡澡,聽著音樂,泡完澡穿上薆悅準備的浴袍,在床上繼續工作。

如果沒有辦法停止工作,至少讓自己享受一些吧!

在這裡,我學到了適時放手,所以在23:00一到,我就放下了電腦,翻一翻電視節目,回覆一下粉絲團訊息,把自己的疲累,放在床上,好好的睡了一晚,真的是好久沒有的,好好的睡了一晚。

隔天一早還能到健身房消耗一下夜市的罪惡感,再吃美味的自助早餐,Check out,完成放鬆舒壓的旅程。雖然只是兩天一夜,但這樣的旅行,是很好的充電,換了個城市,不用擔心家事,就像是旅行一樣,把瑣事放一邊,專心的工作、享受、生活,選一間有質感的飯店,一整天待著也沒關係的那種,把有元氣的自己,找回來。

薆悅酒店台中館

地址: 40146台中市東區台中路203號

電話: 04 2281 2222

訂房:官網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大邱美食|不一樣的韓藥蔘雞湯 宋仲基也愛的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藥令市店
    線上英文心得|別到用時方恨少!EasyTalk一個月學習心得+菲律賓實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