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甜點|好吃又好拍的下午茶好去處!Heart Churros 哈啾吉拿甜心館現炸吉拿圈

好久沒有在台灣吃甜點的桑妮,這次受到Heart Churros 哈啾吉拿甜心館的邀請,品嚐了超級美味的吉拿圈!第一次也是上一次吃到吉拿圈是在韓國,零下5度的梨泰院吃到了熱騰騰撒上糖霜的吉拿圈,美味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而這一次,意外在Heart Churros 哈啾吉拿甜心館找到類似的口感,配上清爽的葡萄柚氣泡飲,還有貼心帥氣店員(好拉承認你是看到這個才點進來的吧),愉快地度過了下午工作的時光。

吉拿圈(Churros)是西班牙的傳統點心,用新鮮麵團再丟進油鍋炸,最後撒上糖霜,馬蹄形的外型很好入手跟入口,也算是西班牙的街頭小吃,吉拿圈一路紅到了韓國衍伸出多種不同變化的口感,最近紅回台灣,Heart Churros 哈啾吉拿甜心館也推出了許多不同甜鹹食的口味搭配,讓大家坐下來也能夠好好的品嚐。

店其實不大,平日下午抵達的時候幾乎坐滿,可見是很適合當作下午茶聚會的地點。

目前是試營運的階段,店家為了推出滿分的商品,花了許多時間嘗試,也用試營運的方式傾聽消費者真實的想法。

後來點了一桌配工作,上餐速度頗快,也可以依據需求上餐

必點的原味吉拿圈(80元)

會點原味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原味才吃得出最原始的味道,好不好吃和功力如何也是原味才吃得出來,雖然是邀約採訪,但還是要認真試吃,還好,哈啾吉拿甜心館的吉拿圈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外酥內軟,甜度恰到好處,因為都是新鮮現炸,所以還吃得到吉拿圈的熱度。

葡萄柚蝶豆氣泡飲(130元)

吃了甜的一定要來點清爽的,這杯隨手點的葡萄柚蝶豆氣泡飲意外的好喝,口感清爽不膩,也不會太甜,葡萄柚的香氣配上氣泡口感搭配得非常好。

喝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吉拿漢堡(150元)

吉拿和漢堡的搭配一開始我是持著問號的,但沒想到入口感覺還不錯,吃得到吉拿酥脆的口感外,也有新鮮沙拉、蛋、肉排,層次豐富之外也可以滿足下午茶想要吃點鹹食的胃,唯一要注意的是肉排的份量並不像美式餐廳那種吃粗飽的規格,稍微小巧一點,但以吃過午餐只是想墊墊胃的我來說剛剛好。

哈啾吉拿甜心塔(240元)

怎麼能夠沒有甜點呢!?但一上菜就發現自己點錯了XD太大份了啊~~份量很足可以2~3個姐妹一起吃的份量,明治草莓、抹茶冰淇淋(口味店家會隨機分配有種驚喜感)搭配原味吉拿,沾著吃是意外發現的美味!

最後,來杯黑焦糖牛奶(120元)暖暖胃,雖然有點偏甜,但焦糖牛奶濃郁的口感很不錯,下午茶慢慢喝倒也還行,就這樣一路工作到了6~7點。

這樣的組合待一個下午也很適合!200元沒負擔剛剛好

整體而言,對於 Heart Churros 哈啾吉拿甜心館是驚喜多過一切,沒想到那麼好吃,也沒想到店家這麼用心,店員真的貼心又親切。原本在小巨蛋的覓食範圍只在Ikea跟微風,現在有新的選擇,可以和情人朋友一起喝個下午茶之後逛逛Ikea,也推薦附近上班的女孩有機會可以外帶一個試試看,當作犒賞自己工作一整天的辛苦,也期待後續再推出更多厲害的餐點~~

最後看看現場環境

座位空間都頗舒服

Heart Churros 哈啾吉拿甜心館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4號1F(近小巨蛋站5號出口)

電話:02 2547 1377

營業時間:10:00~19:00

粉絲專頁:點我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VENT|桑妮成為韓國觀光公社合作部落客!KM驥尾計畫獲選&就任心得
    台北甜點|到Funsiamo和閨蜜一起做甜點!超難度的馬卡龍最後究竟有沒有成功呢?ft.柯柯、blaire左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