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首爾鬼怪場景踩點!追尋孔劉歐巴一日之旅 鬼怪迷必追景點大搜集

出發去韓國前追完了《鬼怪》根本是條不歸路,立刻搜尋劇中場景決定來去韓國踩點拉!桑妮發誓這是我本人第一次追劇追到韓國,像個迷妹一樣瘋狂尋找鬼怪身影XD鬼怪的景其實很多,桑妮這次只挑幾個重點場景去,適合想要輕鬆踩點追劇的朋友跟著走囉!(後續幾個點會寫專文介紹,大家敬請期待!)

先來看看簡略版行程:
明洞出發>鬼怪豪宅(雲峴宮)>鬼怪與新娘初遇(三清洞石牆)>穿越空間回到韓國(光化門)>中間休息吃個飯(土俗村蔘雞湯)>S使之戀咖啡廳(鐘閣站dal.comon)>買不到的蕎麥君(鐘閣站MINISO)>Sunny炸雞店(鐘閣站bbq)>鬼怪必喝葡萄柚冰沙(市廳站dal.comon)

鬼怪豪宅(雲峴宮)

超可愛的三個男子!

鬼怪豪宅應該是鬼怪劇中最常出現的場景之一了,從阿使賴著不走,到恩倬無家可歸投宿,許多重要場景都在鬼怪豪宅出現,而現實中的鬼怪豪宅離安國站四號出口非常近,大家記得要從德成女子大學正門才有辦法進去喔!一開始雖然有走入別人學校的奇怪感,但沿路越來越多朝聖的劇迷(女大生表示…)也就自然了起來,當天真的超級多人等著拍照,所以很難拍到完全乾淨的畫面啊!

鬼怪與新娘初遇(三清洞石牆)

另一個也蠻近的景點是池恩倬的高中,但是要走一小段加上場景出現的不太多,而且主角在那裡有不太好的回憶(是否太入戲這女人),所以後來就先略過,決定走到兩人初次相遇的石牆!現場的遊客其實不多,沒有認真追鬼怪的大概也看不出就是鬼怪的場景吧!但石牆搭配鬼怪配樂耳中響起(劇迷都有內建這個功能不要懷疑),真的會有種奇妙的感覺,我還記得那個回眸,那個一眼瞬間。

以上兩個景點地圖也附上囉!

雲峴宮位在安國站四號出口直走左手邊(約10分鐘),石牆位在安國站一號出口直走過馬路後第一個路口右轉(約5分鐘)。

穿越空間回到韓國(光化門)

光化門其實是一般觀光客都會去的景點,也是超級多人,是鬼怪和恩倬從加拿大回到韓國的場景,其實覺得導演選的場景很好,因為一出現就知道回到了韓國,這個景點其實是順路經過,剛好中午妹妹想吃個蔘雞湯,如果沒有進去過景福宮的人也可以進去看看喔!或是可以搭上最近超紅的租韓服熱潮,滿街一堆穿韓服的人,韓國人觀光客都有,原本也想穿,但當天真的太冷了!(桑妮在這裡有拍可愛小影片之後會曝光)

中間休息吃個飯(土俗村蔘雞湯)

 
二訪土俗村,變得更觀光化了(淚)還開了分館,可見生意真的不錯,這次點了一個蔘雞一個海鮮煎餅,雞的部分一如既往的鮮嫩,煎餅的話最後沒有吃完,一來是份量對兩個人來說有點多,二來是口感有點普通,台灣涓豆腐的比較好吃啊!不知為何韓國的雞湯料理一直不得我心,吃完陳玉華一隻雞土俗村蔘雞湯孔陵一隻雞,都覺得普通,甚至在台灣就吃得到相同等級的雞湯!

以上兩個景點附上囉!

大家可以看到右手邊就是安國站,所以桑妮從石牆走出來後就繼續直走就會看到光化門在右手邊(慢慢散步走15分鐘),再直走看到CU右轉就會遇到土俗村囉!如果單純想吃雞的話是景福宮2號出口最近。(約走10分鐘)

S使之戀咖啡廳(鐘閣站dal.comon)

鐘閣站最先朝聖的景點就是Sunny和阿使一起到過的咖啡廳,這對悲情的戀人每次都讓人掉淚,還好錯過了好幾世最終有了好的結局,走到兩人曾經一起到過的咖啡廳,那種痛著夾雜著愛著的感情感受特別深刻,因為預計去市廳站的dal.comon再買飲料,所以就沒有進門打擾了。

買不到的蕎麥君(鐘閣站MINISO)


超強置入性行銷並且有販售鬼怪娃娃的就是韓國的平價品牌MINISO拉!剛好在咖啡廳對面就有一間,但是不幸的是蕎麥君全部售完(淚)所以桑妮沒有買到,現場還有賣其他周邊跟鬼怪蠟燭,但就是沒有蕎麥君啊~~~~大家也可以順遊碰運氣囉!

Sunny炸雞店(鐘閣站bbq)

我的炸雞店!!!(激動個屁)好拉,劇中的Sunny實在太美太美了,桑妮自嘆不如,所以只好朝聖炸雞店拉,這間炸雞店也在鐘閤站,是Sunny後來搬家的炸雞店,這裡主要角色都有出現過!桑妮到現場的時候完全沒有人!在這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鬼怪重回世間後來到了炸雞店,和Sunny對看了一眼,以為Sunny也忘記了自己,因為這一幕,桑妮特別拍了孔劉歐巴落寞站著的地方。

鐘閣站的地圖就在這裡拉!

四號出口出來第一個路口右轉會到青春街,約走5分鐘就會看到dal.kommMiniso,非常好認,走到底左轉一直走就會看到Sunny炸雞店了喔!(比較遠大概要走15分鐘喔)

鬼怪必喝葡萄柚冰沙(市廳站dal.comon)


好拉我承認我是因為看了鬼怪最後點單的時候指著海報跟老闆點的,但喝過真的超級好喝!不誇張的好喝!印象中這款是四個角色都有喝過的口味,是非常清爽的冰沙,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裏頭有半顆葡萄柚,喝完吃掉果粒分明,覺得非常好喝划算,大推大推!

市廳站七號出口直走(大概10分鐘左右),google地圖標示有點錯誤,正確位置應該是在靠近桑妮標示的地方!

以上就是桑妮這次去韓國實際踩點的行程拉!早上10點出發所有行程走完大約才下午17:00左右,所以桑妮後來就跑去首爾塔三訪看夜景!想要輕鬆追鬼怪景點的歡迎跟著走嘿~

更多桑妮遊韓國

2017飛韓國首爾/釜山/大邱機票這樣買最便宜~廉價/傳統航空訂票攻略+航線時間整理

除了香蕉牛奶喝點不一樣的!韓國便利商店9款飲料推薦

來和首爾拍張照!汝矣島私房一日遊 大地標、희정식당部隊鍋、期間限定溜冰雪橇場

韓國首爾|韓國IG超熱門!梨泰院必訪好拍又好喝咖啡廳one in a million

備註:應觀眾要求加上了腳程,但每個人速度不一,所以僅供參考,詳細路線之後影片會告訴大家!基本上在韓國就是走啊走啊走,桑妮回來立刻瘦不誇張!

劇照 Photo Credit:tvN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天母美食|菜鳥部落客筆記!夢一般的跟著賴賴織織、爆肝護士吃喝天母美食季一下午
    美妝|memebox魔法棒、眼影盤試用!C Channel 彩妝影音大賽桑妮進複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