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心得|別到用時方恨少!EasyTalk一個月學習心得+菲律賓實戰經驗分享

線上英文系列文章終於來了!雖然因為工作忙碌,但依舊斷斷續續的上線上英文課程,結束P&P的課程之後,剛好有機會體驗EasyTalk的課程,這也是第一次,上歐美師的線上英文課,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刺激。最近也很多朋友意識到英文的重要,有人到了國外發現連點餐都不知道怎麼說、有人要爭取升職了才發現英文能力不夠,以前唸書對我們來說是為了應付考試,但畢業之後才發現,這是很實用的能力,這次也一併分享去菲律賓的旅遊實戰經驗。

Easytalk的流程是填寫資料後就會有顧問聯繫,詢問你個人學習英文的動機、目前的程度還有想要上課的時間堂數,會針對你的需求安排免費試聽的老師,我的需求比較特別,有點基礎,但我一直覺得自己口說還不夠流利,還可以更好,文法上也需要加強,一開始顧問幫我安排了老師,我也先告知了我希望能夠提升文法能力,但試聽之後,我真心覺得,第一位老師不適合我,於是詢問了能否有第二次試聽的機會,正常試聽只有一次,但顧問評估了真的不符合我的需求,所以讓我有了第二次試聽的機會。

EasyTalk的顧問制度我覺得很好的地方在於,他們會先了解狀況,再做建議,顧問告知我,老師評估我的程度很好,文法上確實也沒有出什麼大錯,我也跟顧問說我完全能夠理解,但這樣的上課方式對我來說不夠扎實,顧問也立刻就幫我更換老師!後面的老師就非常符合需求!(是否該寫一篇如何挑選老師)接下來上課也非常順利,建議大家在最一開始就說明自己的需求,更可以快速的媒合到最適合的老師,如果試聽後覺得不適合,也要第一時間告訴顧問。

對我來說,時間是很寶貴的,這是我選擇線上英文的原因

最後的上課是安排一週三天,由兩位不同的老師上課,一位是住在義大利的美國人Sarah,另一位是美國退休老師John,一位年輕一位年長(爺爺輩),和歐美老師上課其中一個優點就是,你會知道很多母語人士的用法,老師在課堂上會直接說,某個單字其實使用頻率不高,大家口語比較會用怎麼樣的說法,也會分享自己生活上的經歷,這種學習方式對我來說,比起照著課本覆誦單字,對我來說這樣的學習方法更有效果,把老師當成亦師亦友的一起進步。

EasyTalk有學生系統,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課程,我很不怕死的排了一週三堂,如果需要請假,只要2小時前上系統請假就好了,老師會自動收到信件,非!常!方!便!排好的課程會在前一天寄信通知,對於我這種忙人來說非常貼心

上課使用Skype,Sarah老師會主動詢問不會的單字,只要我一講文法錯誤他就會立刻糾正並且告知我應該怎麼說才對,然後下一秒又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完全就是我需要的!

John是很可愛的老師,知道我是部落客後會主動分享影音的內容,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也順便可以看看國外YouTuber的影片,他也會介紹自己住的地方,跟家裏的擺設,跟他聊天起來不會有壓力,對我來說比較是和朋友聊天,增長見聞的一堂課。(John習慣開視訊,但不一定每位老師都會開,像我和Sarah就是語音通話的方式上課)

 

剛好五月中上完一個月的課,就去菲律賓實戰了!菲律賓普遍英文程度還行,基本上英文是能夠溝通的,但當然當地人的口音會比較重一點,但很明顯可以發現,我的英文變流利了!!!(感動落淚)還可以拿來吵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當然不只是一個月課程,而是長久下來的努力,但原本我英文是被當、學測指考分數超低,現在能夠流利和外國人溝通,除了一次又一次旅行的實戰經驗,就是靠著一直持續上線上英文課程才逐漸進步到現在。

 

整體來說,我會推薦給有一點基礎想要更進步的人嘗試看看EasyTalk,而這邊說的有一點基礎,基本上有受過台灣英文教育的都算有基礎,很多人害怕講英文,但其實你的英文真的沒有想像的差,只是練習與否和敢不敢開口講,老師都很認真耐心,像我的老師John甚至會說中文,所以不需要擔心,從一個禮拜上一堂英文課開始,一定會慢慢進步的!

來去免費試聽EasyTalk

本篇文與EasyTalk合作,本人親自體驗一個月課程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 Max
    2018-11-22

    P&P 跟 EASYTALK 價格天差地別呀…

    • 桑妮
      Max
      2018-11-30

      屬性不同啊~~師資也不一樣,所以其實價格不同很正常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換個城市生活!累得時候就休息 好好的把身體交給床 ft.薆悅酒店台中館
BEAUTY|多睡十分鐘!跟我一起去旅行的自然氣質款睫毛ft.艾緹亞時尚美甲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