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巷弄甜點|舒適圈 · Comfort Zone極美味千層蛋糕 六張犁站堅持用心製作的大人甜點

在台北,很久沒有遇到一家這樣的甜點店。舒適圈座落在六張犁,其實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從只開放網購時期開始,因為朋友訂了蛋糕而有幸吃到,後來得知在六張犁開了店面,覺得一定要親自到訪,吃一口每位千層蛋糕,帶著有點期待的心情在微雨的午後走進民宅小巷,終於看到了,舒適圈,我真心推薦的美味甜點店。

店面不大,但有著濃濃的溫馨感

位置不太顯眼,反而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當天到訪的時候客人蠻多的,只剩下長桌,我蠻喜歡這個位置的,因為有種來到朋友家餐桌的感覺,可以看到甜點師忙進忙出的準備甜點和出餐。

老闆說,每週供應的甜點都不太一樣,這次去的時候小山抹茶千層居然已經賣完了(流淚),後來點了草莓千層蛋糕和焙茶芝麻戚風,當天天氣有點冷,配上鍋煮奶茶剛剛好,同行的PeiPei則是點了焦糖覆盆子千層和咖啡草莓戚風,價位上以台北甜點店來說算是非常親民,兩份甜點一杯奶茶,就足夠窩上一下午,和好姐妹吐吐生活的苦水。

首先品嚐的是草莓千層蛋糕!剛好趕上草莓季,舒適圈的千層和別家不太一樣的是,餅皮特別特別的薄,搭配上滑順不過甜的奶油內餡,有入口即化的感覺,草莓除了最上層之外,夾層內也吃得到,最底層則是起司蛋糕,整體層次感豐富,口感也非常棒!

這幾年台灣吹起了千層熱潮,但舒適圈的千層是桑妮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

沒有過分華麗的裝飾,說是招牌真的當之無愧!

另一款焦糖覆盆子千層也很不錯,但比起草莓千層的樸實,稍微華麗了一些些。

內餡吃得到覆盆子的顆粒,也嚐得到焦糖的甜味,比起草莓千層,甜度稍高一些,適合愛吃甜的女孩。

接著是我個人極愛的戚風蛋糕,比起之前切塊的戚風蛋糕,混搭奶油、草莓和咖啡戚風, 每一口味道都不太一樣,舒適圈的戚風蛋糕柔軟,配上奶油和草莓真的是絕配,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兩人恰好都點一樣的鍋煮奶茶,適合冷冷的冬日午後,有點甜度但又不會太甜,喝下去會打從心底的溫暖。

後來忍不住點的焙茶芝麻戚風蛋糕,是一道很美的甜點。

可以看到溢出來的焙茶內餡,配上特製的芝麻奶油,融合非常美妙的味道。

散發濃濃茶香,味道更加深刻。

除了好評之外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因為太適合吃甜點喝茶寫文度過一下午,我真的很怕之後爆滿我會沒位子坐XD

當天還遇到了可愛的店貓!

一開始很緊戒,後來翻肚撒嬌萌翻天。

店內的環境很簡單,真的就像來到朋友家一樣。

座位不多,甜點也有限。

風格佈置得很溫馨

還有特別的祕密角落,適合情侶約會

自己裝文青也OK拉~(Photo By PeiPei)

舒適圈是由一對小情侶創立,原本本科都不是烘焙的兩人靠著熱情一步步地實現夢想,其實每個細節都看得到用心,每份甜點不只是口感棒,連裝飾都美得不可思議,但甜點師只說自己就是不斷嘗試,開店也是為了能夠讓大家除了自取之外也有內用的天地,也堅持每週更換菜單讓老客人能吃到不同口味的甜點,其實除了技術,美味甜點的魔法配方,就是熱情和用心吧!因為每一口都吃得到溫暖,會更不一樣:)

舒適圈 · Comfort Zone

地址:106 台北市 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底(與樂業街15巷交叉口)

營業時間:13:30~19:00(週一、二、五未營業)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AUTY|25歲開始的女人功課:即使有細紋也要美麗 初時肌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開箱分享
    WINE|冬天就要來杯暖暖梅酒和乳酪蛋糕!梅酒的冬日三種使用提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