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ue,korea

大邱美食|不一樣的韓藥蔘雞湯 宋仲基也愛的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藥令市店

兩次到大邱,吃東西都是走一個,看到店不錯走進去的路線,意外的,完!全!沒!有!踩!雷!吃的店都很棒啊~這次除了上次介紹的烤腸店,第二家我個人大愛就是這家韓藥蔘雞湯了,在首爾幾乎吃遍了各家有名蔘雞湯,但都很無感,直到這次吃到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覺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就位在藥令市場,走上二樓就會看到,店家風格很古代韓風,當地人也不少,原本以為是普通蔘雞湯,沒想到超特別!

這次品嚐的是招牌藥膳人蔘雞(13,000韓元)加入24種韓藥材,加上30分鐘以上墩煮,讓藥材香味融入人蔘雞,雞肉很嫩外,也能吃到淡淡韓藥香味,雖然我不是抗拒中藥的人,但因為味道不濃厚,所以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雖然雞不大隻,但肉非常嫩

可以看到滿滿的韓方

雞肉真的很嫩

最後還附上一碗粥,吃完已經有點飽,但這碗是精華,一定要吃

牆上也能看到宋仲基年輕的時候(?)來店裡吃飯拍攝的照片,不只是名氣,口感也真的很不錯,大家可以穿完韓服來吃吃看這家!

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韓文地址:대구시 중구 남성로 51-6 2f

中文地址:大邱市中區南城路51-6 2樓

(半月堂站18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韓國自助|不到4000元就能飛韓國!搭德威航空直飛大邱一早就能開始玩
    換個城市生活!累得時候就休息 好好的把身體交給床 ft.薆悅酒店台中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