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士林bravo hair salon!意外不難駕馭的周子瑜美人魚綠髮色GET(附褪色紀錄)

Posted In: 變美這條路 | 美髮

人家總說,剪了短髮就回不去了!但桑妮有點算是,不只回不去長髮,也回不去一般髮色了啊!上次染髮是第一次漂髮,髮質多少還是有影響,褪色的速度也比我快了許多,這次到士林bravo hair salon找Dicky拯救我之前其實有點無助,因為不太確定要不要繼續漂下去(還是會怕頭髮壞啊),Dicky很認真提供意見,最後帶著一頭美人魚髮色離開,越褪色越有不同感覺,重點是都非常好看,染後一個月髮質沒有明顯變差,真的是神手啊!

染髮前的桑妮是大布丁,但其實褪到淺色沒有非常難看。

Dicky的建議是髮根還是漂一次,但髮尾部分不再漂直接上色,原本還會擔心顏色會不會掉得非常快,結果意外的很持久。

因為只需要漂髮根,所以這次染髮速度非常快,上次坐到天黑,這次下午才到離開還能拍陽光美照。

如果你問桑妮染特殊色最重要的是什麼?桑妮絕對會說是染劑和後續保養,染劑的部分這次使用的是GOLDWELL這個全球知名的品牌,還特別製作手冊講解整個染髮過程,讓人非常放心!每個步驟也都有很清楚的介紹。

漂完髮根就變身金髮妞兒拉~

染前的頭皮隔離不能少,涼涼的很舒服。其實從漂到染,頭皮都沒有出現任何的刺痛感。

染劑都上完,應該看得出即使短髮我的頭髮還是很有份量的。這次漂髮根+染+挑染,整體速度非常的快,但Dicky非常的細心,除了會請助理隨時詢問我有沒有什麼需求之外,關鍵時刻他絕對親自出馬確認,每個步驟都仔細檢查,也不會硬要和客人聊天,是非常認真貼心的設計師。

完成拉~加上一點髮捲是不是有氣勢許多!

左邊室內,右邊室外,差別不大,只是陽光下更顯色。因為之前是藍色的關係,所以一開始的色澤偏向藍綠色。

淺淺一抹紫有點低調的獨特。其實一開始沒有發現,是染髮後上班第一天,同事就說:「這是周子瑜的美人魚髮色吧!」才發現真的有點類似,當初一看到周子瑜的髮色,還覺得好像很難駕馭啊~~結果沒想到其實還好,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膚色偏黑的話,素顏會相對沒有氣色,但一上妝就很有氣勢。

褪色兩週後,綠色更加明顯了!

三週後持色效果依舊非常好!

熱騰騰的近照~

陽光下的顏色會更接近這張一些!是不是超美啊~~~

更重要的是這是大約三週多一點的髮色狀況!覺得一天比一天喜歡自己的髮色。

接著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bravo hair salon不大,但非常溫馨,有大片落地窗所以採光非常好!

座位區空間非常大,都配有電視不怕無聊。

週末下午的客人數量也是恰到好處,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洗頭區有適度的隱私,偷偷說Dicky按摩技術超級無敵好一定要給他按到!

有整組(?)的零食和飲料可以吃喝到飽~

真的是很舒服的享受!

總結來說,Dicky是我會放入口袋名單並推薦給朋友的設計師,特殊色並不好染,因為每個人的頭髮狀況都不一樣,能夠現場即時判斷真的要靠功力,而除了當下的顏色表現之外,更重要的是褪色後的效果,這次每個階段的顏色讓桑妮非常滿意!洗了一個月都還沒有變黃的跡象真的感謝天地感謝Dicky。

最後同場加映桑妮自掏腰包真心推薦的的kms矯色洗髮精,矯色洗髮精能夠讓特殊色褪色的速度減慢,但前後用過幾家,不是不容易起泡就是持色效果依舊不好,這次使用Dicky推薦的這款,我只買洗髮沒買潤髮,回家後也很懶得兩個禮拜想到才潤一次,頭髮的狀況稱不上滑順但依舊是沒有毛躁,好起泡也不會有特別恐怖的顏色,用起來和一般洗髮精幾乎一樣,好用推薦!桑妮特殊色的保養方式其實很簡單,一開始盡量拉長洗髮時間,一定會用矯色洗髮精,洗完再用一般洗髮精洗頭皮(只有頭皮),這樣能夠撐到1.5~2天洗一次頭,洗得次數少,掉色越慢(雖然這次好像沒差)。

以上,關於特殊色染髮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店家資訊

名稱:bravo hair salon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電話:02 2881 0122(請指名Dicky ~)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2:00~21:00週日12:00~20:00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我是女生,我重訓|重訓兩個月身體的改變有多驚人?
    台中住宿|大理石控絕對愛!旅行累了一天絕不會後悔選擇愛麗絲國際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