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皮膚光滑超有感!雅美姬杏仁酸療程拯救隆鼻後的粉刺肌

Posted In: 變美這條路

其實隆鼻之前,桑妮的皮膚算是不錯,除了乾肌保濕要做很足以外,不太有冒痘大泛紅的狀況,粉刺偏多,但定期去角質和清理倒也就相安無事的一路過來,直到隆鼻後醫生勒令絕對不能擠粉絲,嚴重的話可能髒汙會造成內部感染,所以忍著三個月沒有擠粉刺,每天洗臉都能感受到臉上有顆粒(完全崩潰阿),這時剛好接到了雅美姬的邀約,交給專業的果然沒有錯,整個療程做完膚質變得超滑嫩而且粉刺完全遠離我。

先用兩張恐怖粉刺肌嚇嚇大家,是嚴重到指甲一用力就有粉刺湧出(什麼爛形容詞阿)的狀態,加上那陣子工作壓力太大,膚質更差,導致上妝容易浮粉,拍照全部都得美肌(一個逃避的動作)。

診所離捷運中山站非常的近,搭電梯上樓就能看到寬敞明亮的櫃檯。

等待休息區備有舒服的沙發,好坐到差點睡著。

也備有茶水可以享用,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無聊。

接著填寫同意書,美療師會仔細詢問需求還有想要改善的部位,現場會建議可以搭配什麼療程,但不強迫推銷(這個超級重要)。

接著就進入今天的療程拉!診療床的隔間是用簾子,桑妮當天是平日下午過去,所以只有我一位客人,療程快要結束的時候才稍微有比較多其他客人,聲音也相對吵雜一些,如果非常介意的人可以考量一下來的時間。

接著就是療程開始,美療師會先仔細的卸妝,再上酸類產品,接著洗掉後開始擠粉刺,在當下我就有告知隆鼻完三個月,不太確定能不能擠山根的位置,美療師也專業的評估鼻子的狀況,後來證實只要是專業的清粉刺手法是沒有問題的!讓桑妮鬆了一大口氣。

(防雷之以下有粉刺照片)

是不是非常驚人!

其實杏仁酸的療程中,擠粉刺只是一小部分,多數只會把大顆的擠出來,小顆的就讓皮膚自動代謝,但當天服務桑妮的美療師人太好了,知道我三個月沒清粉刺說什麼都要幫我清出來,而且原本以為會非常痛,但她的手法意外的輕柔,是多次清粉刺中最不痛的一次了!(但還是難免會痛到微飆淚拉~畢竟清粉刺就是這樣)

療程結束前也會做好保濕導入的步驟,也細心地提醒之後一周皮膚會持續代謝,所以冒痘和稍微比較乾的狀況都是正常的,使用無酒精添加的保濕保養品、做好防曬就沒有問題了!接著來看看驚人的比較圖吧!

猖狂粉刺消失了!

可以明顯感受到原本皮膚的顆粒感明顯。

療程結束臉上泛紅是正常的,但整個皮膚都活起來的感覺,因為美療師不刻意硬聊天和推銷,療程的過程中身體也獲得很好的休息,度過了很放鬆的午後。

之後幾天桑妮每天都瘋狂保濕,只有一點點脫皮的狀況,七天左右就開始上妝,妝感超級服貼啊(完全淚流~),果然妝容好不好看容不容易脫妝,跟膚質有很大的正相關!

*本篇為無酬邀約體驗文,但都是桑妮本人實際使用真實心得分享,缺點也會直說喔~~~*

診所資訊

雅美姬官方網站

雅美姬粉絲團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韓劇|人生迷惘推薦必看三部韓劇 三流之路、七日王妃、皮諾丘
    台中咖啡廳|住著可愛貓頭鷹的IG打卡新景點!下町咖啡屋療癒系泡泡歐芙甜鹹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