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花蓮住宿耍廢推薦 床超軟有浴缸的藍天麗池飯店

Posted In: 台灣走跳

畢業之後出國的頻率降低了,除了因為打拼工作外,也是因為想要多存點錢,而每當快被工作壓垮的時候,就是該度假的時候拉,目前最喜歡的是花蓮,緩慢的氛圍配上廣闊的海,光準備就期待,這次在花蓮三天兩夜,完全是懶人耍廢行程,在飯店的時間比在外面多,身心都得到了完全的放鬆,這次入住的花蓮藍天麗池飯店,雖然不是花蓮住過最棒的飯店,但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藍天麗池飯店為在市區,去海邊去夜市都方便,走路就可以到東大門夜市(但我們因為覺得有點商業沒有去),附近的機能也很完善。

一進大廳的感覺就不錯,接待人員非常的貼心親切,連電梯都有人幫忙按。

房間最大的亮點是浴缸還有超舒服的加大雙人床,衛浴清爽乾淨,盥洗用具桑妮習慣帶自己的就沒有使用了!

 

床舒服好睡

插頭基本上非常充足,備用萬用插座,外國朋友也適合入住。

衛浴的大亮點是浴缸啊~~三天兩夜泡了兩次~

三天兩夜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房間睡覺看電視(認真的在耍廢啊)因為床非常舒服好睡,所以很容易進入夢鄉。醒來餓了就步行到附近吃飯,走路就能到公正包子、黑糖粉圓冰等等,有一天晚餐去了部落客小薛推薦的石屋燒肉,CP值超級高,也是走路就到得了。

早餐的部分是自助式的方式,桑妮在意的飯店早餐就是營養均衡能不能滿足正在減脂期的我的需求,其中特別的是有自助燙青菜區,可以選擇想吃的種類和份量,大致上能吃得飽,但不知道是不是下去的比較晚的關係,能選擇的蛋白質非常少,除了蛋,就是蛋,期待之後有機會再去的話能夠吃到更豐富的品項。

水煮青菜可以自己搭配

努力湊到足量蛋白質的早餐

總結來說,藍天麗池推薦給一家人出來旅遊,或是像桑妮一樣只想在飯店放空的朋友,附近交通機能非常好,美食也不缺,地下室有洗衣室、兒童遊樂區和健身房(可惜沒有自由重量可以使用),重點是一晚費用約1700~2000出頭,CP值非常高。飯店也有腳踏車壓證件就能免費借用,四處趴趴走。唯一的小小缺點應該是,電視的畫質沒有非常高,但大多數人不像桑妮耍廢躺床,應該多半是外出居多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藍天麗池飯店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03 833 6686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我是女生我重訓|如何找回運動習慣?突破停滯期開始健身的三個步驟
    BEAUTY|運動緊身褲都好穿的平口無痕褲!媲美UNIQULO的aPure 5.5酸鹼平衡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