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大理石控絕對愛!旅行累了一天絕不會後悔選擇愛麗絲國際飯店

Posted In: 台灣走跳

桑妮最愛的台灣都市大概就是台中了,距離台北很近,步調比台北慢一些,總能找到好友坐下來喝酒吃飯談談,也總有新鮮的餐廳咖啡廳可以踩點,很享受那種巷弄小徑遇到新店的新鮮感,也讓我驚豔的就是台中的飯店越來越有質感,這次台中部落客推薦入住的愛麗絲國際飯店,整間充滿大理石元素,重點是床超級軟阿!一天的疲累完全得到釋放。(這是桑妮第一次認真寫住宿文啊啊啊啊~~~容我吶喊一下)

這次在台中參加了部落客兩天一夜的活動,一路行程超級滿,一天就拜訪了五間咖啡廳,晚上一群部落客一起窩在飯店房間寫文,最後真的是最快速洗澡躺平,床好睡到三秒入睡。

大廳採光極好~

處處都是大理石!

貼心的市區地圖和航空行李重量表,還可以租借腳踏車趴趴走

特別喜歡的是大理石的設計,大理石控如桑妮,光看著就很滿足,這次和黑崎同房,房間乾淨舒適,衛浴以大理石為基底,備品充足,雖然沒有浴缸但有花灑阿~~

因為衛浴太美先看衛浴!

整間是統一的白色調

有花灑(轉圈)

接著來看房間

兩張加大單人床可以恣意翻滾(可以太忙碌秒睡)

床不偏軟也不偏硬(你懂的)

部落客最在意的插頭數量充足(整間約6~8個),兩個人充手機、電腦、相機都還有剩。桑妮就在這張桌子上完成了一篇文章,長桌推薦好用~(而且WIFI很順)

旁邊的置物區,兩人的行李綽綽有餘

茶水可以自由取用,桑妮習慣每天喝2000cc的水,所以飯店有提供大加分。

另一側是超大面全身鏡!

衣櫃非常充足,我家所有的衣服放進去應該還有剩(完全誇張)

接著重頭戲就是早餐拉!採用自助式的方式取用,品項意外的非常豐富,在飲食控制的桑妮原本以為完全沒有東西可以吃,結果沒想到意外的拿了滿滿一盤,除了基本盤的生菜之外,蛋白質有雞翅、豬肉、炒蛋,算是非常豐富的一餐!

背面意外幽默的房卡

入住當天也幸運的參觀了商務房~

設計為一房一天,當天晚上一群部落客就窩在這裡寫文講鬼故事(餘悸猶存

市景雙人窗

晚上氣氛也很不錯,感覺就要來杯白酒了

而重點是浴缸啊浴缸!圍繞著大理石的浴缸(整個重點錯)

整體而言,愛麗絲國際大飯店給人的感覺特別舒服,房型頗多,下次想拉著Edith入住光景雙人套房,之後帶長輩來也推薦可以入住,上網查了費用,桑妮和黑崎住的這間平日只要1700元就住得到,整體CP值超高,這個月再去台中(糟糕要每個月都去一次了)已經決定再住一次!

飯店資訊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40355 臺中市西區柳川西路2段77號(離火車站十分鐘)

訂房專線:+886-4-2377-0188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HAIR|士林bravo hair salon!意外不難駕馭的周子瑜美人魚綠髮色GET(附褪色紀錄)
    我是女生我重訓|如果看影片就能瘦,為什麼要花錢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