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聊聊|素顏見的都是真愛!面對流言蜚語真的朋友不會走

Posted In: 桑妮聊聊

我曾經很喜歡交朋友,覺得認識不同人可以看見不同的世界觀,一直到走跳職場了幾年(其實也才五年),才發現,並不是所有人都值得深交,有些人即使妳把真心攤上去,必要時刻還是會狠狠的刺妳一刀,前陣子大概是水逆的關係吧,特別不順,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很多流言蜚語,我也覺得大概被黑到沒朋友了吧,但後來才發現,真的朋友不會走,假的朋友你也留不住。

 

曾經覺得為什麼自己付出了真心最後付諸流水,明明做得是對得事情為什麼成為眾矢之的,太多人跟我說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因為想著佔便宜的人太多,真心想一起當夥伴努力的人太少太少,但我後來想通了,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立場也不同,我無法控制惡意抹黑人的行為,但可以學會看開一些,專注做好自己的事。

和朋友在一起的笑最自然

想通之後反而有種淡然,看人看得更透徹了一些,當事情發生,妳分得出哪些關心是打著刺探的心思、哪些擔心是真心誠意的不捨,我還是會掏心掏肺的付出,因為相信善意是會流動的,我沒有太多的財力,但至少可以真心對待一個朋友,在殘酷的現實之中,努力選擇善良。

 

所以最近,也見了很多真的很棒的朋友,光是聊天就能讓自己心情好許多,他們會很直接的告訴妳,妳發光的地方,在落寞的時候也會第一時間伸出溫暖的手。雖然不同,但我們都有個夢,希望成為一個很不錯的自己,也用盡全力努力著,我們雖然渺小,但依舊認真發光,知道還有這些朋友在,就夠撫平那些傷了。

我朋友都是正妹啊

這篇有點碎碎念,只是想記錄下最近的心情,我認清了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但我也不可能喜歡所有的人,與其傷心,不如努力,不為了那些不看好的人,為了自己。今天和朋友見面,她驚呼:「妳素顏嗎?」我們聊了一下午後,我才發現,好像只有真心喜歡的朋友,我會毫無防備的素顏見面,然後笑得不顧形象,聊著彼此很棒的優點,聊著夢想。

 

謝謝妳們,我最愛的朋友們:)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首爾甜點|梨泰院TARTINE타르틴 巷弄內的異國風味甜塔
    大邱自助|大信/大美換錢所最完整攻略!假日換不到錢在韓國沒現金也能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