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重訓|四月運動紀錄:困難不代表不可能(BBG、重訓、游泳、自由潛水、瑜珈、跑步)

4月的運動紀錄,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從9號才開始!為了5月能夠美美的去宿霧,要來加緊運動和減脂了!希望這麼月能夠盡量每天都有運動到!很喜歡封面的這句話,我其實從小體育就很爛,運動對我來說很難很難,但這並不代表我做不到,也許沒有慧根,但依舊能夠用自己的方式享受並且愛上運動!三月開始固定運動後,身體的感受很明顯,作息慢慢正常,雖然體重減輕不多,但感覺輕盈了許多,連中醫都說氣虛的狀況好轉非常多!果然,運動和飲食才是身體健康的根本,希望這個月能夠更加專注的感受身體的每個訊息,穩穩的運動下去!

 

4/9

運動內容:游泳

運動時間:60分鐘

運動紀錄:游泳遇到瓶頸了,大家能夠輕鬆自在的游蛙式,但我只能像個快溺水的女子在泳池掙扎,雖然速度和水感(自己亂創詞)有進步一點點,每次去游泳也有運動到的感覺,但總覺得光靠自己亂滑好像進步有限,也許下次要打開YouTube影片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練習了!原本帶了面鏡想要練習潛水,沒想到還沒下水就被制止,潛水也是游泳的一種啊!而且明明帶面鏡也沒有干擾到誰,擔心蛙鏡下潛會受傷(明明不到2米),後來還是放棄了,就專心練蛙式吧!原本還希望能游久一點,但湧入的長輩嚇到我,下次可能還是去家裡附近的泳池,運動中心下午公益時段的人潮不是普通恐怖啊!

 

4/19

運動內容:潛水

運動時間:90分鐘

運動紀錄:最近實在太忙了!導致拖到19號才運動,下場就是原本穩穩的平潛游到35米就沒氣,我的最後5米阿!!!AIDA2究竟何時能考完呢(嘆),有沒有運動肺活量真的有差,這週火速安排了運動三天!!換了新蛙鞋,踢起來感覺好很多,如有神助般的效果啊~~~但真的要努力練習,才能夠在4月底前考完平潛40米,下潛成功的機率也變高了,大概是身體越來越習慣變化的壓力了,希望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4/21

運動內容:跑步

運動時間:50分鐘

運動紀錄:ELLE路跑5KM完賽!曾經有一陣子很喜歡跑步,即使肺活量很差、常常跑到腳踝膝蓋痛,還是堅持每週練跑,一直到今天,我才意識到,也許,跑步並不是那麼適合我的運動,整個50分鐘的時間,喜歡的大概僅有最後跑完的暢快感,但這樣的感覺,其實很多運動都能夠得到,而跑步中間的氣喘吁吁和身體不適老實說對自己也是種消耗,年輕一點的我大概是不服輸吧,所以才堅持到跑了10K,多年後才發現我喜歡的不是跑步,而是參加路跑那種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想開之後其實放鬆很多,不確定哪天會再次開始跑步,可能就想瑜伽一樣,某天這個運動會找上你,也許身體狀況不同一切又不一樣了,但無論如何,我都會記著那個年輕時奮力練跑的自己。

 

4/22

運動內容:瑜伽+潛水

運動時間:75+90分鐘

運動紀錄:忙碌了一天,還是讓自己做了兩項運動,體驗了基礎瑜伽課,找回瑜伽的感覺很好,雖然只能從基礎來,但一步一步慢慢來也好,上完課有種全身舒暢的感覺,也抽空去上了潛水課,但不幸的也無法考試XD但這一次,成功摸到池底了!!!雖然只是五米池,但終於終於摸到了~~~

 

4/23

今天開始嘗試間歇斷食,也再計算了一次TDEE,每日攝取1605大卡,營養素分佈如下:

4/27

運動內容:瑜伽

運動時間:75分鐘

運動紀錄:整週因為太忙沒運動(落淚),還好預約了瑜伽課,但原本預約初階課程,櫃檯可能記錯,安排成進階的流動瑜伽,雖然傻眼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雖然不簡單,但一步一步居然跟上了九成!!難不成我的瑜伽底子還在(想帶多),最後上完一堂肌力訓練充實的瑜伽課,也爽快的大汗一場。

4/28

運動內容:潛水

運動時間:80分鐘

運動紀錄:天氣熱潛水真的很涼快,今天練習的人很多,多到走幾步路就會撞到人的程度,下潛越來越順利,今天幾乎每一次下潛都有成功,練了兩次平潛,決定在體力耗盡之前來考試!結果一出發小腿就輕微抽筋,硬著頭皮繼續游游看,中間歷經撞到人,還是順利到達40米,考試成功!考完整個累癱,覺得果然練習有成果!

 

    Add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大邱甜點|咖啡名家커피명가草莓蛋糕!網紅必訪卻讓人意外失望(半月堂站)
    TRAVEL|來一場台中兩日小旅行!有時候你需要停下腳步深呼吸,提醒自己你是誰、想成為怎樣的人ft.芭蕾城市渡假旅店